Photobucket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

監督:李闘士男
脚本:大森美香
エグゼクティブプロデューサー:市村南、塚田泰浩、山内章弘
企画:川村元気(東宝)
プロデューサー:樋口優香
撮影監督:中山光一
照明:武藤要一
音楽:服部隆之

主題歌:
デトロイト・メタル・シティ「SATSUGAI」
根岸崇一 SONG BY カジヒデキ「甘い恋人」

演員:(前/OVA聲優 後/電影版演員)
根岸 崇一:岸尾だいすけ / 演 - 松山ケンイチ(唄 - 冠徹弥)

ヨハネ・クラウザーII世:うえだゆうじ
和田 真幸:中野裕斗 / 演 - 細田よしひこ
西田 照道:保村真 / 演 - 秋山竜次(ロバート)

梨元圭介=資本主義の豚:松山タカシ

デスレコーズ社長:小林愛 / 演 - 松雪泰子
シゲおじちゃん:矢部雅史
沢井“スペルマン”剛:李闘士男

根岸 俊彦:加古臨王 / 演 - 加藤諒
根岸 啓子:井関佳子 / 演 - 宮崎美子
根岸 一則:菅原大吉
根岸朋子:演 - 池澤あやか

相川 由利:長澤まさみ / 演 - 加藤ローサ
山野 花江:加藤ローサ

アサト ヒデタカ:川田紳司 / 演 - 鈴木一真
外園 誠:松山ケンイチ
佐治 秀紀:永嶋柊吾 / 演 - 高橋一生
根岸の卒業した大学の後輩。身長169c
ジャック・イル・ダーク (Jack ill Dark) :
野村祐人(吹替)、竹内力 / 演 - ジーン・シモンズ

ニナ:名塚佳織 / 演 - 美波
木林 進:K DUB SHINE / 演 - 大地洋輔(ダイノジ)
富樫:山口祥行

奇摩電影文案:
根據日本人氣漫畫【重金搖滾雙面人】改編,
第一集首發就空降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排行榜冠軍,
銷量已突破130萬冊。

主角根岸本來是個喜歡純愛音樂的大學生,
卻陰錯陽差的加入了他完全不能接受的暴力重金屬搖滾樂團DMC,
也從此開始他雙性格的苦惱人生…。

原本內向害羞的根岸,一畫上舞台妝,就會徹底變身,
成為瘋狂的DMC主唱─克勞薩Ⅱ世。
他在路邊彈唱自己作的歌曲時乏人問津,
但他的重金屬搖滾樂團卻有不少死忠粉絲,
而且還戰勝了美國來的死亡系重金屬搖滾帝王。
根岸漸漸發現自己的現實和夢想差距越來越遠,
他有機會把自己轉型成純情浪漫的音樂歌手嗎?
--------------------------------------
初二在阿媽家看的...
外面在賭博廝殺XD 我躲在裡面看克勞薩大人

這部漫畫算滿有名的
不過一直都沒機會看
看完電影之後...嗯...(抓頭)
有機會還是會去租漫畫來看吧
而OVA的克勞薩大人居然是岸尾配的
比起來是比較想看OVA啦XDDDD

電影我前面沒看到
看的時候已經是根岸進入DMC之後的事了
社長好恐怖XD 應該說太恐怖了

故事整個對我來說是滿虛的
而且很無奈
最後的戰鬥也是...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orz
也不是說覺得難看 而是覺得"啊 只有這樣?"

整體來說
算是靠根岸的個人遭遇+演員的演技撐我看下去的慾望吧
松山的表情+肢體真的是很棒很有味XD

反正對我來說歌詞我都聽不懂
倒是沒辦法體會那種黑暗歌詞給人的不快感啦...
只要音樂能接受就OK

我覺得如果根岸是真心覺得當克勞薩大人
而且做出那樣的音樂讓他覺得很愉快才回去
我比較能接受
不過電影形容的比較像是他是因為有歌迷&老媽的支持回去的...

女主角也很妙XD

嗯....就這樣


我覺得這歌還挺可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