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想兩分鐘,世界可以更美好

你是否常覺得生活不順遂?
是否常感覺龐大壓力壓得你喘不過氣來??
為什麼總認為自己孤單,沒有人可以了解自己的感受呢?

當一個人受到這些負面情緒影響,
無助、沮喪甚至心灰意冷,卻又無法找到出口,
其實就好比面臨世界末日那樣的絕望。

如果你正在這個情況下,甚至有了輕生念頭
請先給自己一次對外求援的機會,不要輕言放棄生命。

可以試著和朋友聊聊天,也可以透過網誌寫下你的心情
或許就有人和你有類似經驗,
相信會有很多人願意拉你一把的。
-------------------------------------


XDDDDD 不小心點進去了
我這個禮拜可說是都陷在那樣的情緒中吧
家裡的事搞得我焦頭爛額
比起"事"的累 我更不想面對"人"的累

哭一哭 隔天醒來
上班去
吃吃好吃的
又是一天過去

然後再被氣
再哭再失望
再睡覺再醒來

這就是人生呀XDDDDD

可是 我有我的球球
我有我的好友
我有我的嗜好
早上起來的天空很漂亮
並不是總是充滿著台北的汙濁

通常這時候都會經過一段自我嫌惡期
一直不斷不斷的抱怨著的自己好煩
好醜陋
可是又想罵髒話賞巴掌大叫"是誰害的!!"

其實前兩天就打算來補寫網誌(堆在旁邊的書好高呀......)
不過因為跟姑姑商量事情
而又重新看了八點檔
一整個就是讓人爆氣呀XDDDDDDD

這周末應該可以補完吧
不小心噗太晚了...(淚)
明天好想去買漫畫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