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堂倶楽部/西村しゅうこ

沢村優輝:神谷浩史
桂木達哉:杉田智和
本条司:鳥海浩輔
並木:秋元羊介
優輝の父:松山鷹志
達哉の母:呉林卓美
優輝 (子供時代):戸川絵美
達哉 (子供時代):根本圭子
柳原:鈴木琢磨
杉浦:樋渡宏嗣

秘密的
只有被挑選上的有錢人才能參加的騎士堂俱樂部
飼主可以買下意屬的駒
讓駒站上擂台戰鬥
敗者則會被數個男人凌辱的殘酷規則...

兩小無猜的青梅竹馬
認定了對方是自己的唯一的感情
卻因為誤會與命運的捉弄而分開...

長大的桂木達哉成了有錢公司的社長
也是騎士堂俱樂部的一員
這天
跟無法忘懷的背叛者優輝重逢了...
達哉決定利用優輝父親的病讓他成為駒...
-----------------------------------------
我在看這漫畫時
覺得BUG很多
聽完DRAMA後
還是覺得BUG很多orz

在西村老師的漫畫中算是比較嚴肅沉重的題材吧
這種有點虐心的題材一向是我的最愛= =+

接觸作品前聽朋友介紹
心裡頗在意本条司這個角色
本來以為是單戀苦戀不會有結果的苦情配角
還想著鳥海好像很少配苦情配角
結果本条司出乎我意料的是個清純一直線熱血美人派XD
鳥海配起來倒是相當到位


聽這片時受詛咒似的一直中斷orz
然後又重頭聽...又中斷...
輪迴之下終於聽完了XD

其實有點比想像中失望
片子配樂很多地方很像沒有進度的電玩配樂
杉田台詞有時候唸的慢到好想給他快轉
刪減劇本OK
可是留下了很多不必要的喬段跟人物台詞
結局不太高潮又沒有FREE TALK
連番外都去掉了><
好虛

可以聽到很多角色獨白的部分
滿有感覺跟感動的
可是節奏不明快...
或許是分成兩片的緣故吧...
不算改編的不好可是也不能說改編的很好的一片
(或許該說 漫畫的節奏也是這樣...不過漫畫可以快速翻閱= =)


會想寫這片感想
可能是想說
真的是頗有蜂蜜幸運草的真山跟竹本味道的一片XDD

神谷浩史的片子接觸不多
而且都沒有太大的感覺
這次優輝這角色不錯^^
很多地方有痛到(雖然不是很劇烈)
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優輝一個人回到家裡拿護身符
看著兩人的照片哭著說要怎麼做你才會原諒我
整個心都揪起來了><
H也表現的不錯
幹的好呀竹本(<<喂)

相對的杉田的角色就讓我有點想扁他了
-因為太笨了
突然覺得杉田配壞男人也挺適合的
而且還是個痴呆像小孩子一樣的壞男人
又要對司好讓他有期望又不接受他
真是罪孽><
也是因為是這樣一個孩子氣的角色
掙扎著抱優輝跟怕優輝受傷害的地方
還滿讓人憐的XD

鳥海真是讚...
司這角色雖然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而且DRAMA刪減掉他後面的故事
不過有一段SM戲沒刪掉= =+
摀起來好萌喔=////=


有機會的話希望神谷杉田可以再合作
不過我更想聽的是不太有可能性的上田神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