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原作 - 椎名高志
シリーズ構成 - 西園悟(第1話-第26話)、猪爪慎一(第27話-第51話)
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加々美高浩
美術デザイン - 比留間崇
監督 - 川口敬一郎

皆本 光一:中村悠一(幼少期:釘宮理恵)
明石 薫:平野綾
野上 葵:白石涼子
三宮 紫穂:戸松遥
賢木 修二:谷山紀章

バレット:近藤隆、幼少期:千葉紗子
ティム・トイ:皆川純子

蕾見 不二子:ゆかな
桐壺 帝三:小杉十郎太
柏木 朧:浅野真澄
谷崎 一郎:家中宏
梅枝 ナオミ:藤村歩
小鹿 佳子:中島沙樹
宿木 明:大浦冬華
犬神 初音:清水愛
常磐 奈津子:中尾衣里
野分 ほたる:佐藤利奈

末摘 花枝:下屋則子
須磨 貴理子:深見梨加
高倉:四宮豪
金子 蘭子:佐藤利奈
阿房家 八重湖:後藤沙織里


兵部 京介:遊佐浩二(幼少期:井上麻里奈)
真木 司郎:落合弘治
加納 紅葉:千葉紗子
藤浦 葉:羽多野渉

桃太郎:釘宮理恵
標 澪 :釘宮理恵
マッスル 大鎌:三宅健太
ヤマダ・コレミツ:三宅健太
九具津 隆:相馬幸人
黒巻 節子:渡辺明乃
パティ・クルー:小林沙苗
カズラ: 加藤英美里
カガリ:入野自由
エレキ・照:銀河万丈
マグ・熱人:郷里大輔

黒い幽霊:立木文彦

メアリー・フォード:千葉紗子
ケン・マクガイア :羽多野渉
J. D. グリシャム:菅生隆之、青年期:櫻井孝宏
キャロライン・マッギー:名塚佳織
クライド・バロウ:堀内賢雄
バトゥラ17世:小野大輔
セラ:生天目仁美
マサラ:生天目仁美
花井 ちさと:福原香織
東野 将:佐藤利奈
すみれ、よしこ:菊池こころ(すみれ)石嶋久仁子(よしこ)

黒木 大:三宅華也
火下 省吾:未公表
河村 タケシ:小林由美子
皆本婦人:大原さやか
明石 好美:國府田マリ子
明石 秋江:鶴ひろみ
野上 大作:四宮豪
野上 マリ:山像かおり
野上 ユウキ:比嘉久美子
三宮警察庁長官:中村秀利

XDDDDDDDDD 光聲優就超長一串了
之前就有跳著在看絕對可憐的動畫
(挑喜歡的集數.....)
前一陣子把它從頭看到尾了
一整個就是製作精美 預算充足的感覺XD
(跟同期看的某些動畫比起來.....)
一口氣看下來真的很過癮

我對這部漫畫其實還是稍微抱持著觀望的態度
是因為戀愛線的浮現(抓抓)
三個女孩子我都不算太討厭
甚至有兩個還滿喜歡的
不過一想到她們小學演了15.6集
就覺得很沒辦法接受她們跟皆本或是賢木的配對(汗)
可以的話真希望一直維持著這樣的關係直到結束...

所以算是留在我心中不想推廣這部的一點疙瘩吧XD

但是!!
中間沒追動畫的時候
就發現由中村 遊佐還有谷山配音的皆本 兵部以及賢木
不但唱了ED3
還角色歌連發XDDDDD

這三人湊在一起的組合有點奇怪
因為賢木的戲份在漫畫中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後來有增加)
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谷山的歌唱力是LV7
所以才會加入他XD

看完動畫之後發現製作組把賢木的存在感強調了好多呀XDDDDD
一整個就是讓我邊看邊拍桌
受不了了!!!(糟糕的意義)

而且我超愛賢木的角色歌=/////=
去唱的時候唱了之後 有種幸福的感覺(喂)

我真的覺得這部動畫算滿出色的
有主軸 有戰鬥 有搞笑 有萌有腐XD
釘宮還在裡面演了動物 萌蘿 萌正太三種角色
一魚多吃XD

更不用說其他聲優的優秀表現
平野配這種任性的 情竇初開的小女生比預想的適合
三個女生的感覺還滿平衡的XD

然後皆本好萌呀(口水流滿地)
再加上中村之後一整個受度上升了百分之78!!!
遊佐的兵部我個人覺得也可稱得上是他在動畫界的代表之ㄧ了
很出色 太適合他了XD

賢木的玩世不恭
但是認真的時候又很帥的反差
對皆本的深刻感情(友情XD)
感覺谷山也是把這角色融入身體裡了XD

離題一下配對
日本同人站其實不多
大部分都是兵部X皆本
但是賢木X皆本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XD
我個人是都可以啦
但是我覺得兵部也挺受的
所以算是較為支持賢木X皆本 然後被兵部玩弄
再加上兵部女王受吧......(喂)


雖然說得好像有點誇張
但是我的心真的有被戳到點
而且還是不時的連發攻擊
連帶的也有點怨恨起青文的出書速度了XDD

以下都是截圖
大部分是邊看邊截的...XDDD

Photobucket
幾乎每集都被不同的人挑逗的主角.....XD
堅強媽媽屬性真的好萌

Photobucket
"你要幹嘛!!!我女兒在旁邊睡覺!住手!"

Photobucket
"放心吧 她暫時不會醒來的"

Photobucket
"呃........"

Photobucket
"你已經有感覺了吧?"

Photobucket
"可惡!!!"


XDDDDDDDDDDDDD
這算是在滿前期的部分
雖然說兵部是在追著女王跑
但是我覺得他根本就是覺得捉弄皆本比較好玩XD
不然幹嘛老是都跟他廢話這麼多.....

Photobucket
虛弱的兵部女王與其手下

Photobucket
媽呀好萌

Photobucket
超可愛

Photobucket
媚惑的眼神XD

兵部手下女性佔大多數(包含人妖)
不過男性手下也都不錯呢=/////=

接下來是製作組玩很大的賢木皆本
Photobucket
從大學時代就斬不斷的孽緣

Photobucket
賢木受傷了

Photobucket
算是求婚嗎?XD
我沒改台詞

Photobucket
原因是小兔子蘋果XDDDDD

再來追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深情對望

Photobucket
握住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臉紅不是我加的
真的!!相信我XDDDDDD

Photobucket
深夜在客廳獨處的父母XD

Photobucket
緊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被小孩打擾了XD

Photobucket
送孩子出門

Photobucket
媽媽不跟爸爸玩 要打掃XD

Photobucket
爸爸好懶

Photobucket
咦?XD

身為三位高等超能力者的褓母
皆本卻是個普通人(但是IQ超高)
所以也不時會遇到危險
Photobucket
譬如說被綁XD

Photobucket
萌蘿釘宮
我還滿喜歡這角色的

Photobucket
超爆笑XD

Photobucket
抓走媽媽的下場就是被說教

Photobucket
騎士登場

Photobucket
三人被萌蘿萌到
(我也被萌到了)

Photobucket
被打敗XD

Photobucket
"我來保護你!!"

Photobucket
喂 立場相反了吧XD

Photobucket
XD

Photobucket
常常覺得皆本不時會露出M屬性XD

Photobucket
兵部爺爺超愛挑他下巴的XDDDDDD



真想去日本衝這部作品的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