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大約一個月前
被隊長推薦了這個日本的線上遊戲XD
雖然說是遊戲 不過也只是個紙娃娃而已
重點就是讓妳換衣服
不過只有女生 沒有男生><.

網站:http://pupe.ameba.jp/cute/user/

不過比起前陣子在玩的臉書遊戲
我花在這個身上的時間還要更多orz
主要是因為我有賺錢癖......

這個遊戲的"錢"是蝴蝶結
可以用上傳照片 去別人家留言等賺到錢
還可以撿貝殼抽單品
所以我一整個就是很努力的在照相XDDDD
每天都乖乖的上傳照片
現在已經累積一小筆蝴蝶結了
也買到一些喜歡的單品(在二手市集)

雖然買東西時圖片很小看不出效果
但是它的衣服真的畫得很細!!!
而且也有些是真的名牌XDDDD
我是個不太注重穿著的人
玩了之後就變得很注意別人的穿著了XDDDD

不過有些很可愛的商店
得用真錢買才行><.
我下不了手XDDDDDDD

Photobucket
每天都有換衣服
今天得到一個月的全勤了
居然有200蝴蝶結!!!真棒

Photobucket
換衣服的地方
雖然穿上衣服就看不見了.....我還是買了內衣XDDDD

因為很喜歡雨傘
所以一看到便宜的雨傘就買了起來
現再已經有三把了orz

接下來很想要買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