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非死不可的小遊戲啦XD
雖然說是"小"遊戲
不過很多東西真的都挺精緻的

也因此我開了兩個帳號orz
一個是用我家球球的照片+名字開的
Photobucket

一個是本尊
Photobucket

也因為我錢比較拿去買食材
賺的錢又有點捨不得花
所以餐廳都還是一副寒酸樣XD

因為我很喜歡端出來的菜的模樣
所以是希望可以全部都點...
(下一個目標是漢堡!!)
如果有可以一起玩餐城的朋友
請加我吧XD
這個

因為我也有加很多單純拿食材的玩伴
如果沒有特別註明的話
可能會因為整理不小心就刪了喔QQ (昨天才幹的蠢事)
帳號就只有玩餐城跟寵物而已
(但是寵物走路太慢 我很少玩)


以下是今天弄的一個小客廳XD
反正服務生就8個也沒辦法多加桌子
就開始裝潢了
不過牆壁都還空空的
主要的桌子也是原始的...
店面更陽春XD
要存錢來裝潢了~

好想要床QQ (員工專用)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這種可以自己排放傢俱的遊戲XD
像是樂高呀 或是SIMS呀


基本佩備是四廚四服四飲料
免洗馬桶
桌數在20~24之間(看裝潢配置)
兩島
評價都可以到50左右
無遊戲機

Photobucket
等級比較高 地大了一點
就把小客廳移到牆壁那去
想說這樣牆壁可以放多點東西XD

最後可能會弄成亞洲風格吧...
希望啦

Photobucket
地比較小
是希望走高級歐式餐廳的...
就算鋪了紅地毯還是一點都不像XDDD

Photobucket
小客廳

Photobucket
前幾天更新的新傢俱還不錯看~

Photobucket
我覺得馬桶還是要隔間...
洗手台好萌喔洗手台

Photobucket
偶爾會放人進去坐XD
也試著開放服務生進去送菜
但真的是太慢了...orz

繼續衝等~
想要弄好幾個小房間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