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訂了3個月的日文書一口氣來之後
今天訂的東立的書也來了orz
再加上後天老妹生日
還有我的手寫板怨念

我的省錢模式呀~~~趕快啟動吧><

一口氣來了
幻水3 1-6(不過沒第二集)

夜叉 6-12(其實有點小怕拿起來看...><吉田秋生我算怕了妳orz

閃靈二人組 16-24 (後面的bl要素看起來實在頗多orz)

和平捍衛隊 1-4 (小鐵...你真的長大了XD 蠻想看動畫的:D)

漂亮寶貝6 (我弟說我沒買5......orz)

真正的溫柔 (這本我居然沒買過??還好這麼久的書還買的到)

1390元 88了

可恨的是櫻蘭1-2沒到QQ

我是覺得少出門少花錢
但是明天要跟b瑛約台北車站聊訂位的事
QQ 大概要跑去買幻3第二集...不然怎麼看?orz
少帶點錢出門好了...

每日一厭:潘偉柏跟張紹函的快樂XX 求求你別再播了 饒了我的耳朵+腦神經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