べりーべりーはぴねす

原作:五百香ノエル
插圖:蔵王大志
聲優:
中律高(小杉十郎太)
萌樹七海(緑川光)

我想應該是小說附贈的DRAMA吧
--------------------------------

不知道故事內容的情況下聽的片
只能說

真是簡單到又公式又狗血
完全點中我的死穴呀XDDD

首先小杉大叔這次的角色居然是個
純情又有錢.沒跟女人約過會
不管是初次H還是什麼的都跟自己心目中
理想的新娘做的神秘處男XDDD

真是有夠給他笨拙可愛!



故事大綱很簡單

七海是個家裡有疼愛他的姊姊妹妹們的高中男生
有一天.律高的損友們說要給他一個驚喜
便帶他到了平常不會撘的電車上

讓他看見了他心目中的新娘的臉...也就是七海


不過七海是男生不能當新娘
律高就很沒禮貌的要求七海介紹他的妹妹給他認識
可是七海的妹妹才11歲...
律高就決定5年之後要七海的妹妹當他的新娘...


這時候損友告訴律高
剛好可以拿七海當作練習約會的對象
律高就威脅七海如果不願意當妹妹的替身
就要認真對七海的妹妹下手(真是卑鄙呀><)


沒想到在律高溫柔的攻勢下七海竟然愛上了他...
但是損友慫恿律高在聖誕節的時候再度把七海當成做愛的練習對象...

知道此事的七海竟然答應了
並且在初夜過後
跟律高提出"不要再見面了..."的要求....





有夠狗血吧XDDD
七海那一段話聽的我的心一揪一揪的
也有點痛快
綠川的功力實在不是蓋的

後面律高的生氣反應也很好笑XD
難得聽小杉大叔配這種任性痴呆攻


背景音樂我也很喜歡~~~(歌好好聽喔~)

小說有2集
我想故事應該沒有DRAMA這麼簡單
這片很推薦剛聽DRAMA日文聽力較淺的人聽喔:p




綠川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