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Q
一晃眼已經半個月沒碰BLOG
創記錄了orz

上個禮拜為了工作
連在噗浪都很少唉XD
簡直就到了不只想把人掐死
還想把自己掐死的地步orz

這個禮拜算是比較鬆........
不過每天到了12點我就想睡覺OQ
今天的販售會也是
要去看井上
不過不確定可以社團入場
就乾脆等到中午再出門好了
逛一逛攤位等3點比較優閒


然後就是我生平第一次的全身健檢結果出來了
說實在的紅字不少

右耳聽力有點弱
然後我是個名副其實的爆肝人耶......XDDDDDD
除了脂肪肝以外肝功能不好
所以一整個要調整作息
不能太勞累(有可能嗎.....?)
之前阿姨曾經幫我測過我的身體年齡是個老年人orz

肝呀肝.......OQ
以後我會好好對待你的
還有腎好像也不是很少
體脂肪.........orzorz
血壓也偏高QQ
水要多喝

醫生很乾脆的說"這些毛病都是減肥就能好!!"XDD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榨出時間運動
不過先從繞遠路走路回家開始做起吧OQ
本來公車要轉車 現在要用走的XD

還有每天要吃大量的青菜><.

所以說健檢真的也是能督促自己小心身體的警訊
我去的那家診所還滿高級的
等的時候還有網路可以上
一大堆沙發XDDD 還附早餐
雖然說健檢不便宜就是了......


我就是想要衝著什麼都做
結果什麼都做不好.......OQ
要多愛自己一點

話是這麼說....我還真是個M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