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ディバイン・ウォーズ
http://www.suparobo.jp/

監督 : 角銅博之
CGアドバイザー・特技監督 : 板野一郎
キャラ原案 : 河野さち子

リュウセイ:三木眞一郎 
アヤ:冬馬由美 
イングラム:古澤徹 
クスハ:高橋美佳子
エクセレン:水谷優子 
ライ:置鮎龍太郎
キョウスケ:森川智之  
マサキ:緑川光 
シュウ:子安武人 
ビアン:飯塚昭三   


其實我一點也不能說是機戰通XD
但是我覺得自己是個機戰迷:p
雖然進度緩慢而且還沒全部玩完
可是還是有在前進的XD
(主要是PS2掌控權在老弟手上
希望自己有一天能買PS2跟電視在房間放= =+)

OG之前有推出過3集OVA
我是沒看啦
而且在玩電動時因為日文打面
所以劇情幾乎都不懂XD
(特別是跟我熟悉的作品無關的作品或是自創部分)
所以是以一個空白的心去看這部動畫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OP是影山唱的~~~(果然非影山莫屬呀XD)
很好聽也很熱血
本來想把所以有出場的角色都截起來
可是畫面掠過的速度超快orz
所以只截了這四張我覺得頗有魄力的QQ
(而且可以連拍)

人設我覺得還好
不過機器人的半3D(機戰版看來的詞)處理我很喜歡XD
因為我不太喜歡純3D
很有速度感.流暢度也不錯~ˇ


在看開頭的時候
大約暫停了3次有吧
我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播放錯檔案...

灰暗的畫面中
兩個男人在對話著
身上肌肉的曲線可見(所以是裸...)

長髮的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又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驚)

最後一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XDDDDDDDDD
不過對方還是不從就是了(呼)

然後畫面轉到3個培養皿(喂)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又是一堆裸~~~~
算是一段滿吸引我的開頭(爆XD)


在近未來的地球上
因為3顆隕石的撞擊導致科技進步受到阻礙
喜歡機器人的少年隆聖
某日參加了電玩比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種坐在模擬艙裡面
操縱機器人的虛擬實境遊戲

結果隆聖輸了
在那之後突然遭受到不知名蟲型機器人的襲擊
危急之下隆聖坐上了意外發現的機器人(這是一定要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發現上面的操縱方式跟電玩中一模一樣(這又是一定要的...)
經過一番纏鬥之後打敗了敵人
沒想到又一波新的敵人出現
把隆聖包圍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起來想在打哈欠
其實他是在尖叫XD
下集待續


很久沒聽三木的少年聲
(而且還是熱血.喜歡超級系機器人的少年)
有點不習慣XD

之後角色出場會越來越多吧~~
感覺故事重心還沒有到
大概要看多一點才能判斷劇情
(有人說這部比較FAN取向~我是覺得沒玩還是能看得懂)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很喜歡ED這張圖
我就是愛人多到能壓死人的扮演遊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