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DDDDD

這個到底有沒有發行DVD呀........QQ


太可愛了XDDDDDD
那個旁白是不是石川呀?


這個系列的歌都不錯耶XDDD


我想趁這兩天比較有空閑
把感想寫一寫.......QQ

不過等等得去阿媽家烤肉orz

pupe好好玩

薔薇派好好吃
推薦芋頭 紅豆跟提拉米蘇口味.....
我愛派!!!!




個版文章9/1~9/15
---------------------
[日劇]白夜行01

.......好精靈的女孩@@

然後山田孝之好受orz
難怪MW電影版一整個反過來了......
可是我想看玉木弘受呀Q口Q
弱攻強受也是不錯的組合說!!(一整個離題)


---------------------
[漫畫]少年刑警11

看完這集之後
我決定敗整套了.......

看完前面我在公車上整個淚流滿面QQ
我覺得小虎的心 小虎的話
都讓我好感動 或許會有人說這不過是漫畫
但是想到這世上真有人寫出這些話
我就覺得很欣慰

當一個人認真的在說些什麼
甚至已經有了死的覺悟時
旁人冷眼旁觀的這個"現實"
實在是讓人很悲傷

因為這是無法改變的世界
因為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所以只能到一個點就止住自己
停止自己去思考
隨波逐流的我
在心裡留下一塊地
沒有澆水也沒有播種
即使是無義意 沒有用
也想讓它存在


跳躍出去的小虎好帥
我有種也被拯救了的感覺

不是只有我這麼想
這種感覺讓我稍微透了一個氣

---------------------
[抱怨]工作

好討厭 不能星期一嗎?QQ


---------------------
[漫畫]巨人的腳步1-2

目前是只看到第二集
真的是挺超級系的XDDDDDD

打網球的黑道少爺
而且設定是天才

女性更衣畫面挺多的....


---------------------
[筆記]上課報名

http://www.artgate.com.tw/frame.htm

15小時4500


---------------------
[祈福]同事

因為大拇指感染必須動手術
本來預定這禮拜要回來上班的
結果還沒回來

希望她能趕快復原~
大家要小心這種小地方呀><


---------------------
[漫畫]向達倫大冒險1~3

其實我小說是很久前看的......
而且只買到第三集
幾乎都忘光光了XD

所以漫畫就用全新的心情來看~

達倫真是個苦命的孩子orz

史提你......唉

鬼不理有變帥XD
而且溫柔度提升超多的

但是既然可以隨時不需要他在身邊
那又幹嘛把他變成吸血鬼???
鬼不理根本就是對達倫一見鍾情吧!!(結論)


---------------------
[抱頭]起床時間

最近都睡到10點多才起床.......
這樣很糟呀QQ

前陣子太早起床的反動?


---------------------
[動畫]秋蟬禮-晝壞篇

雖然說其實這部的角色我沒啥討厭的

但是認真要比的話
會覺得禮奈跟圭一
會比魅音跟圭一適合耶XD

雖然我比較喜歡魅音
但是BG中那種像兄弟一樣的感情
我有時候會想 那就維持好兄弟吧....


---------------------
[動畫]鋼鍊FA20

前面的小豆有點作畫崩壞XDDDDDDD

不過小小豆跟小阿爾好可愛喔=/////=
好想抱回家

溫莉真是好女孩

大家都放下心中永遠的遺憾真是太好了QwQ

爸爸好帥XDDDDD


---------------------
[動畫]鋼鍊FA21

這集的Q版都好可愛喔XDDDDDDD
特別是阿爾抓住小豆靈魂那邊

然後我的哈大哈魂又燃燒起來了QQ
一定要醫好喔
要追上去喔!!!
阿爾跟小豆也要回復原來的身體喔~~

蘭芳危險><


---------------------
[動畫]銀魂173

分別是伊麗莎白篇跟定春篇
伊麗莎白是我不太在意的角色
就算他真的變成那樣有錢的假貨也沒差

但是阿銀定春篇真是猛然的就戳到我笑穴啦XDDDDDDDD
特別是被摸肚子忍不住投降那邊XDDDDDDD

還有最後的世界奇妙物語!!!!!
真是GJ呀GJ XDDDDDDD


---------------------
[動畫]海貓10

...........(挖鼻孔)

怎麼辦我覺得戰人比麻里亞還吵了耶 囧
可以請他不要說話嗎orz

讓治還滿帥氣的XD


---------------------
[動畫]海賊王412

魯夫好帥=///////=
我也想要成為那麼帥氣的人~~~


---------------------
[動畫]化物語06

我忘記寫感想了

嗯.......很可愛


---------------------
[動畫]化物語07

我喜歡這個新角色耶XD
是說最近動畫百合要素真多


---------------------
[動畫]化物語08

........所以戰場原是要收後宮嗎?

真不愧是真.男主角XDDDDDD


---------------------
[動畫]大正野球娘06

找小學生比賽卻輸了XD

一集裡面比了三場
不過節奏掌控的很好耶~

夫妻同心 其力斷金!!


小梅真的好可愛~~~~~
我喜歡這一對
一定要幸福喔XDDD


---------------------
[動畫]大正野球娘07

小梅好受歡迎XDDDDDDDD

大家都好可愛
我笑得好開心>/////<

被治癒了


---------------------
[動畫]大正野球娘08

三郎先生是好男人呀>/////<
這部動畫的愛情戲都會讓我有心跳的感覺呢
好清新

小梅好可愛~~~~~
比那啥女明星可愛多了啦!!!!


---------------------
[動畫]大正野球娘09

真是太可愛了(萌到滾來滾去)
小梅跟三郎>//////<

中間誤會的地方好讓人心疼呀~~
還好這集中有結束掉

晶子那對其實我也滿喜歡的
希望女生可以不要被歧視
他也從這些女生的努力中學到這點了吧XDDDD

真是太好看了!
真不知道等等要看啥才能維持我的嗨度.....


---------------------
[動畫]海賊王413

還是魯夫好帥XD

沒............了


---------------------
[動畫]海賊王414

戰鬥終於結束了XD
怎麼覺得好長的感覺


---------------------
[動畫]銀魂169-170

補看

我被"新坦克"戳到笑穴了XDDDDDDD


---------------------
[動畫]潘朵拉之心19

古雷跟傑克很搭......XD
不過這種好友反目的劇情呀......唉

覺得傑克的造型跟吉諾挺像的

谷山出來啦谷山=/////=不過既然是這角色的話...
大概戲份會很少吧orz


---------------------
[情報]妖怪少爺CD CAST

奴良リクオ:福山潤
及川氷麗:堀江由衣
花開院ゆら:前田愛
爺爺:大塚周夫
青田坊:安元洋貴
黑田坊:鳥海浩輔
首無:櫻井孝宏
牛鬼:中田譲治
牛頭丸:吉野裕行
馬頭丸:保志総一朗
鴆:杉田智和

哇賽
現在開出這種CAST
動畫化之後會換吧..........


---------------------
[情報]SKET DANCE CD CAST

這個還比妖怪少爺早出耶
10月底就出了

ボッスン(藤崎佑助)-吉野裕行
ヒメコ(鬼塚一愛)-白石涼子
スイッチ(笛吹和義)-杉田智和
武光振蔵-小西克幸
矢場沢萌-生天目仁美
吉備津百香-井上麻里奈
早乙女浪漫-清水愛
結城零呼-小林ゆう
伊達-近藤隆
八木薫-名塚佳織
安形宗司郎-関智一
椿佐介-櫻井孝宏
浅雛菊乃-遠藤綾
榛葉道流-鳥海浩輔
丹生美森-榎本温子


---------------------
[情報]BORDER2 境界線

BORDER2 境界線
こだか和麻

★CD付き特別限定版★通常版が同時発売です。

↓↓ドラマCDのCAST↓↓
神谷浩史(東雲珠妃)
諏訪部順一(蘇芳大和)
小西克幸(北大路宗悟)
代永翼(八乙女桔平)

@口@


---------------------
[板務]請假

前天才在討論電腦的事........
昨天就死當了orz

也不給我重灌..........
沒電腦什麼事都不能做了QQ
(現在借我弟的上一下B)

這幾天大概都沒電腦
不知道COMIC板那邊需不需要請假><

很想早上去送修
可是電腦店電話沒接 大概是還沒上班吧QQ


---------------------
[動畫]海賊王415

結果好像是下集才會補完一些東西
基本上跟漫畫沒什麼差別~

不過動畫會補其他夥伴的故事XD
好期待~


---------------------
[動畫]海賊王416

結果也是原作故事@@
就多了吃飯唱歌那邊......

艾斯>////////<


---------------------
[動畫]噬魂者42~51

..........
我發現我很不愛這部動畫的戰鬥
只有搞笑比較看得下去
所以這些我決定全部都跳過了orz

硬碟快沒空間了.......


---------------------
[動畫]海貓11

屁屁 囧

犬木加奈子風格戰人

魔女好崩

原來這是格鬥作品 我搞錯了


---------------------

好性感呀~


---------------------
[筆記]K島裡

祭典裡 http://k2fastival.no-ip.org/
Yaoi祭典裡 http://k2yaoifestival.no-ip.org/
Yaoi實況裡 http://k2yaoirealtime.no-ip.org/


---------------------
[動畫]海賊王417

下一回是娜美篇~~
啊 還有佛朗基XD

蛇姬有稍微變可愛了


艾斯~~~~~~~~~~~~~~~~~~


---------------------
[動畫]輕音2-5

因為硬碟爆了...
趕快把舊的看一看orz

感覺這部的節奏跟大正野球娘一樣輕鬆可愛XD
看了沒有負擔
角色也都很討喜~

不過雖然我弟有買漫畫的樣子
可是我卻沒有拿來看的念頭orz
大概是幸運星害的...?


---------------------
[筆記]NICO轉MP3網址

http://nicosound.anyap.info/

http://www.nicomimi.com/


---------------------

真的覺得這是種很不得了的才能...XD


---------------------
[情報]BL CD

11/25

俎上の鯉は二度跳ねる
水城せとな /原作

遊佐浩二(今ヶ瀬渉)×中村悠一(大伴恭一)
斎藤千和(?)・日笠陽子(?)・高岡瓶々(?)・
金光宣明(?)

喔喔 來了~



1/27

嫌いじゃないけど
桜賀めい/原作

檜山修之(東雲隆一)×鳥海浩輔(幸村修二)
水島大宙(相川永遠)・緑川光(白羽帝)・
代永翼(柏木優)

!!!!!!!!!!!!來了!!!!!!!




卒業生
中村明日美子/原作

神谷浩史(草壁光)×野島健児(佐条利人)

麻煩尖端漫畫出快一點好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