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我最心愛的人走了
走的很安祥
慢慢的毫無痛苦的走了
留下一堆撕碎的心跟止不住的不捨

媽媽常開玩笑說
"好人不長命 所以我可以活很久"
結果還是證明了妳是個好人呀老媽

捨不得看別人難過
開朗能幹又精明
講電話聲音很專業XD
疼兒子疼老公到讓人受不了
年輕時漂亮到讓我懷疑我是不是別人生的(喂)

爲了我們再多的苦都往肚子裡吞
我想這點會讓我內咎一輩子一輩子
後悔自己爲什麼沒有更孝順
讓家人過好日子

前一陣子常常夢見老媽
都是很好的夢
其中還有什麼我穿梭時空回到過去的夢
"啊啊~多希望人生可以從來"
我想這次我心底最深切最不切實際的希望
(雙...雙魚XD)

可能是悲傷的時間過長
現在只能盡量一直讓自己保持忙碌
在空隙中悲傷
以免眼睛哭瞎

悲痛長而深切
但是在關心我的人面前
不是強裝堅強
而是內心真的有感受到流進來的溫暖
我會笑 笑得很開心

以前常常跟老媽說
"就算沒什麼錢 我還是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所以我下輩子
還要繼續做妳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