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聽QwQ






因為一點失誤...
導致我這個月忙到快吐血QQ
COMIC版跟BLOG都停下來了...

不過還是有抽個星期天去吃了烤鴨^0^
好吃~
跟朋友聊天真愉快QQ

基本上下個月還是行程很緊....
我希望年底可以鬆一下...唉







個版文章8/26~8/31
---------------------
[筆記]優文推文

╭══════════════════╮
║ 優 文 獎 狀 ║
║ ║

║ ║
║ ║
║ 在此頒發優文一枚 ║
║ ║
║ 板工 ║
╰══════════════════╯


晚一點再來研究.......頭好痛QQ


---------------------
[主題]炎炎暑假 屬它之最


---------------------
[筆記]RC題庫

http://www.gamedb.com.tw/openGuide.aspx?gid=246&mid=25012


---------------------
[抓抓]認真的看了

因為是一個旁觀者
因為是一個曾經遭受過類似待遇的人
因為我不太會講話
因為我很容易說到別人生氣
因為人跟人
因為我是我

看完之後
我選擇自己判斷
默默的覺得難過


---------------------
[筆記]東京


---------------------
[匿名]我真的很不會說話

我是在自己鬼打牆XD
因為我想的立點真的不一樣


---------------------
[半夜]肚子餓了

咕嚕咕嚕的叫XD

大概是用腦過度?
我是滿想放空自己的
最近總覺得很多事情都不順

我真是超喜歡幫自己找藉口的
其實已經改善很多了
在旅行社工作的語氣.....

其實並不一定是我想太多
而是我就是這麼硬 這麼討人厭XDDDD
不是只是單純的自悲
而是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小心點
但是過於小心的態度又可能造成反效果
只好盡量在中間取得平衡


---------------------
[萌點]英國

喜歡穿著整整齊齊的衣服被扯開的感覺=//////=

哥哥

其實有時候有點像在看自己.......orz


---------------------
[加油]很高興

透過對話去釐清之後
覺得神清氣爽
超感謝這兩位朋友的XDDDD

我也有點想去教會看看了


---------------------
[痴呆]滑鼠

真的很跳!!!!!!!!
我沒辦法發隨筆文公告orz

.................QQ

幫我發一下好了 我一直跳XD


---------------------
[感覺]抓抓

只是一堆脫的藉口....抓抓


---------------------
[感覺]追加

重點是在人跟人


---------------------
[電腦]滑鼠

拔了我妹的先來用一下orz
花了好一番功夫........


...............我真的覺得一沒事幹
光是玩電腦
教他幫一下忙的那臭臉真是..........唉


---------------------
[感覺]真是

中肯.......QQ
其實我真的是發自內心這麼覺得的
看到某些事
我也是真心覺得病了.......

反正是我覺得而已
怪的可能是我 我知道
可是我沒有辦法欺騙自己


---------------------


這版本也很好聽
今天入手好多好歌XD


---------------------
[漫畫]死亡預告5

我想 我覺得國繁英雄是神經病
可是又很同情他......
因為我更想巴爛那位父親


---------------------
[覺得]論點

是建築在少數就是錯的上.......?
大家都要懷著謙卑的心謝謝指教
上帝說人家打左邊 右邊也要讓他打
來個羚羊拳加上青蛙拳還不夠
請給我個上勾拳吧XDDDDDD


---------------------
[覺得]寒毛

有種見識到人間惡鬼圖的感受XDDD


---------------------
[漫畫]魔王6 (有捏)

一看到最新一集就覺得後面會等的很難過QQ

說實在要被戳的時候
我的心中真的覺得"活該......."

被欺負很難過
找到靠山欺負回去也是那些欺負人的人活該
畢竟你不欺負人他就不需要找靠山欺負回去

但是當要靠著犬養
把全校統合起來欺負人
這是犬養的錯嗎.....?
這是要的錯嗎?
這次被欺負的人的錯嗎?他只是父親在那工作而已

但是最可憐的還是戳要的那個人
被欺負之後反抗
一輩子都毀了
而要變成了英雄

深深覺得伊坂大師真是厲害....XD


---------------------
[漫畫]傾聽戀愛的開始

覺得山下畫風有一點點變耶XD

通常劇團的故事大部分都是導演X演員
這次是演員X導演還挺新鮮的XD

其實我是覺得山下的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
不過她也是挺不紅的...XD


---------------------
[漫畫]天國餐館

大家都好可愛XD
其實還挺喜歡這種圍繞著某家店
算寫實的題材

不過結局有點虛QQ
其實我不太喜歡"XX年後"的結局....orz


---------------------
Re: [漫畫]魔王6 (有捏)

突然想到主角的口頭禪
(雖然我覺得馬蓋仙出現的時候我笑了XD)

想想 快想想

不過其實不想比想幸福
不知道比知道幸福
因為結果會像主角一樣很衰
所以還是不要想比較好

不知不覺人生就會變成那個樣子呢orz

好吧 我還是把這套收起來好了...XD
可惡 又要花錢了


---------------------
[流汗]被抓住.....

被老爸抓去樓上擦油漆orz
擦完很累根本沒食慾
還硬要我吃飯.....QQ

沖冷水澡很爽快可是我容易頭痛(抱頭)


---------------------
[好壞]我居然

"避檢索~~~~"

被這句推文戳到笑點了XDDDD

該篇是跟家教有關啦XD


---------------------
[其實]有點難說出口


---------------------
[電腦]換了新滑鼠

老弟朋友要用
所以馬上幫我買了一個 囧
只有這種時候動作才會這麼快

不過滑鼠不會上下跳動真好QQ


---------------------
[告白]老師&好友

我希望自己可以變成妳們那樣~~XDDD
好啦!!!我會努力!!
包括減肥!!


---------------------
Re: [其實]有點難說出口

順帶一提
其實我也很怕
這樣的在公開的地方說自己的過去
會被人家說"靠又在裝可憐了"......XDD

這就是人生嘛
人生就是要跟自己戰鬥

而這句話是要自己跟自己說的


---------------------
[自言]差不多

三個左右吧
聽得懂的XDDDD


---------------------
[神秘]詐欺遊戲

造型都好爆笑呀~~~~~~
明明漫畫中很帥的QQ


---------------------
[漫畫]禁止介入的愛戀

這系列怎麼跳來跳去的
前面是東立出的啦
明星的故事那系列XD

我還滿喜歡這系列的

沒想到劍哥也會有故事XD

......其實這個小受很欠扁XD
但是我能了解那種感覺啦

小受是個孤兒
因為被孤兒院其他寄放的小孩欺負
所以一直覺得自己不會被人所愛
是被拋棄的孩子

他是劍哥的超級粉斯XD
進了劍哥事務所之後成了跟班

但是因為他不懂得拒絕別人
別人找他上床就上床 問他MAIL就給
因為太喜歡對方 可是對自己沒信心
認為對方不可能喜歡自己(靠XD)

劍哥真辛苦

但是後來變成笨蛋情侶狀態
有幸福真是太好了XDD


---------------------
[演藝]華仔

畢竟是我們那年代的
一路看下來似乎是一個有點像空氣的存在了XD
不管是電影還是歌

我對三次元帥的定義不是很準確
但是華仔真帥
華仔電影真好看
華仔真可愛XD

四大天王其實我都喜歡
除了黎明沒什麼作品接觸外
我會覺得他們真是當之無愧

其實滿幸福的
在我們的年代 有著這樣的藝人

恭喜華仔
希望寶寶計畫可以順順利利~


---------------------
[動畫]六三四之劍

我小時候很愛這部動畫XD
雖然現在有在重播...
不過我現在一個禮拜不一定會開一次電視耶QQ

如果網路上有人提醒就會記得了XD


---------------------
[情報]狂野情人

杉田智和(斑目米国)×羽多野渉(藤原しろ)
川原慶久(斑目国政)・下野紘(円谷ノリ夫)


---------------------
[動畫]海貓08

= =

= =

= =

我覺得這樣的描述方法我不是很喜歡......
魔女的存在感太強了
如果要人真心承認她的存在
就不應該太過涉入劇情

大概是純看動畫還是跟有玩電玩的差很多吧...


---------------------
[動畫]海貓09

我越來越搞不懂啦.....
可是也沒有覺得有特別好看的感覺orz


---------------------
[動畫]鋼鍊FA19

大佐真是帥到我想瘋狂大叫呀~~~~~
我的嫁!!!!!
動畫這段做起來太有魄力了!!!
阿爾也超帥QQ

先是對哈博克尖叫
然後對大佐尖叫
尖叫完之後對拉斯特尖叫
再對大佐尖叫
然後對阿爾尖叫
又對中尉尖叫
又對阿爾尖叫
最後是大佐!!!!!!

餘韻完了之後還有砍人魔.....

奇怪我對這段漫畫沒什麼印象
動畫做起來卻這麼撼動我心QQ

大佐我要一輩子追隨你~~~~~~~~~
(挖出大佐哈博&哈博大佐本來看)

是說字幕翻"哈勃克"害我笑了XD


---------------------
[害羞]好多年了

看到這兩位被提出來還是有點害羞XD
其實回過頭去
沒有參與當時時事的人應該會覺得很無聊
諷刺跟惡搞只有一線之隔
但還是有差別
我怕這兩個算是我心中的小孩受傷
或者是一個不小心 跨越到那條線了
或者我已經跨了 我自己卻渾然不知
所以把他們收起來

我有點想說對不起
對很多事
對很多人XD


---------------------
[那個]挖鼻孔

覺得很舒服.......XD


---------------------
[感想]成熟

那種發現大家都有很棒優點的地方
不要說學習了
超想讓那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的!!!XDDDDD


---------------------
[半夜]我肚子餓了

巴鬥夭<<<<<<好老派XD


---------------------
[其實]即使是不安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
但是還是會努力朝那方向前進XD

我要求其實也不多
只要有一個人知道
突然發生意外就不會死不瞑目XDDDD
可以愉快的去找老媽

開自己玩笑我會有安心感
但是就字面來說的確是這樣啦~


---------------------
[電腦]一直出問題

害我字沒辦法燒出來QQ
弄了好久.......
早上請假了orz
其實好想請整天可是沒辦法......


---------------------
[動畫]APH32

德國的受度突破天際啦XDDDD
我的心忍不住雀躍了起來


---------------------
[動畫]銀魂172

警察真辛苦~~~~~~XDDDDD
四人居然合體了

我覺得四角褲派比較萌


---------------------
[動畫]東京地震8.0 07~08

QQ

好難過.......
真的
是個好孩子的.....

所以很多事情真的要有警覺心
像我老是覺得自己大概突然就會掛掉XD (喂)


---------------------
[是說]血色6

不覺得封面有點像獄寺嗎?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