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死啦~~~~





有了噗浪跟臉書之後
連個版的唉唉叫都變得很少......XDDD
最近算是屬於低潮期
再加上我一低潮工作效率就會很差
變成惡性循環了QQ

而且我好需要萌能量喔......
好想要有一個萌到滾來滾去的作品喔
嗚..............

先po個半個月吧XD

個版文章8/5~8/25
---------------------
[筆記]我和她的XXX

僕と彼女の×××

『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
2005年8・9号及びその時期周辺の増刊号の
読者全員応募サービスの対象として作成された
ドラマCDに収録された作品の一つ。収録時間は約20分。


上原あきら:野島健児
桃井菜々子:沢城みゆき
椎名真琴:釘宮理恵
千本木進之介:鳥海浩輔
上原の母:早水リサ
上原美羽:斎藤千和
男子生徒A:伊丸岡篤
男子生徒C:寺島拓篤
女子生徒:岡嶋妙

好想聽喔QQ
鳥海X野島真讚(喂)
也想聽釘宮椎名呀~


---------------------
[動畫]青花05

學姊真是魔性呀.......
好魔 好魔(喂)

那張海報真的有帥到XDDDDD


---------------------
[動畫]東京地震8.0 04

弟弟好可愛><

遇到那種事時人在外面真的好可怕QQ
我也會希望是跟家人在一起....

然後 我很討厭在外面上廁所XDDDD


---------------------
[動畫]大正野球娘05

跑圈圈地獄XDDDDDD

連看好幾部幾乎都是女聲優的作品了XDDD


---------------------
[動畫]銀魂168

白血球好重要呀~~~

沒特別感想的一集XD


---------------------
[動畫]NEEDLESS死刑判決05

.................
神父不要這樣QQ

這部動畫的人智商都很低的感覺orz(絕望


---------------------
[筆記]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ogin.php


---------------------
[動畫]鋼鍊FA 17

大佐真是帥QQ
大佐我要追隨你~~~~~


---------------------
[動畫]鋼鍊FA 18

羅絲中尉QQ
唉.....被冤枉而離開故鄉真是.....
希望能早點洗刷冤屈><
大佐一定會的!!!!(滿心的大佐)


---------------------
[動畫]海賊王411

我一直覺得女帝那藐視人的姿勢很神秘.....XD
感覺進展的挺慢的
動畫又得進入拖戲期了?


---------------------
[動畫]來來貓 03

醫生怎麼可以說這種話= ="
結果還是有救活呀!!!
要是一開始就放棄不就真的沒救了!!!!凸


---------------------
[動畫]化物語 05

大概也只有新房能把這麼簡單的故事拖這麼長
還不會覺得厭的吧......
櫻井都沒戲份QQ


---------------------
[動畫]潘朵拉之心18

新角色出現~
一對讓人起疑的主僕.....XD

不過我有點搞不清楚敵人到底是誰
到底是要幹嘛(不專心看......)


---------------------
[日劇]粉紅系男孩01

以30分鐘的漫畫改編日劇來說
成果還算不錯XD
(之前有太多慘烈的.....)

不過我記得小涼頭髮沒這麼長?

是一部讓人覺得"這學校怎麼這麼歡樂??"的日劇XD


---------------------
[筆記]ㄟ(‵□′)ㄏ

ㄟ(‵□′)ㄏ


---------------------
[筆記]APH 中文檢索

http://akakeshi.huming.com/


---------------------
[心情]為工作煩心......

好想講電話抱怨QQ
誰要給我抱怨orz


不過還是先打開電腦一下....


---------------------
[漫畫]烘焙師的慾望之手

在白鹿洞租的書都還沒看orz
過期一天了QQ

租的都是一些比較老舊沒買的BL


這本常常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封面是我的菜
不過大概是翻譯的問題
感覺有點不流暢
但是還是覺得這作者功力不錯

可以追XD

我好像很喜歡點心師父的題材


---------------------
[漫畫]纏綿不休的愛戀

看封面我應該是不會買
但是內容也比許多我有買的書好看耶XD

算是那種 老梗 有H 青春有活力的類型的
看完之後感覺還不錯

而且作者的黑白稿畫得比彩頁漂亮多了.......XDDDD

這次租的幾本
幾乎都被我列在70分左右~


---------------------
[漫畫]長腿叔叔的寶物

我決定要追這作者的書了@@

畫風是我的菜XDDDDDD
(雖然很不大眾)
有點老派
但是表情跟動作很多地方都很讓人心動

長腿叔叔的題材超好猜
不過那樣強硬的攻現在比較少見了...大概吧XD


---------------------
[漫畫]齊藤君與佐藤先生

讓我想到松川時代的一本XD
我還滿喜歡這個設定的
而且攻受有稍微出乎意料XD


後面的蝶丸我記得有出單行本
也有買 可是完全不記得內容了.....

所以這本我只覺得前面的齊藤佐藤不錯而已
同人的部分的確是有比較生澀的感覺

松川祐里子時代的故事
我印象中就滿冷硬的了XD
改畫BL之後感覺有比較柔軟~我覺得啦XD


---------------------
[漫畫]艷色戀迷香

緋色老師的書
大概是40分一半 70分一半吧.....XD
對我來說

我喜歡她的特殊題材設定
(譬如說人魚或是三重人格)

這本則是有個第一次看到的職業"香道師"
還有上一代的恩仇
看不見的柔弱受
兒時的初戀......等神奇的設定XD

但是通常這些設定都可以很容易就解決+HE
所以看起來也比較安心(喂)

不過每次我都會覺得配角的FU比主角感覺可愛多了XD

悅人無數受+笨狗巨根攻這種設定我還滿喜歡的(毆


---------------------
[尼口]法叔試聽

光是試聽我就聽了好幾次呢=/////=


---------------------
[累爆]可怕的漫博

真希望漫博以後不要請男聲優來
我會過勞死............QQ


---------------------
[累爆]應該戒掉臉書.......?

光是三個小遊戲只是稍微顧一下
噗浪BBS跟BLOG都被我荒廢了.......
真是太可怕了@@

每天花的錢也沒記帳
也沒算自己買了什麼東西
........電話費也還沒去繳
我到底在幹嘛!!!!!!!!


---------------------
[情報]久違的森檜

10/23
美味しいカラダ
藤崎都

檜山修之(真田隼人)×森川智之(麻倉佳久)
杉山紀彰(麻倉伊吹)

可惜是檜森.........QQ
算了 有就好


---------------------
[情報]ねかせないで

12/23
ねかせないで
町屋はとこ

羽多野渉(桜井日朗)X下野紘(三谷健人)

遊佐浩二(花崎)×野島健児(笹山)

森川智之(渡夏旺)×鈴村健一(京吾)

喔喔 好期待~


---------------------
[情報]COLD SLEEP

1/27
COLD SLEEP 木原音瀬/原作

羽多野渉(高久透)×野島裕史(藤島啓志)

3/25
COLD LIGHT 木原音瀬/原作

羽多野渉(高久透)×野島裕史(藤島啓志)

5/下
COLD FEVER 木原音瀬/原作

羽多野渉(高久透)×野島裕史(藤島啓志)

可惡 好像會很痛..........


---------------------
[黑暗]抓抓.......

一個人一直在說話時繞一堆日文我實在是很不習慣......
聽的人都是台灣人呀 囧


---------------------
[筆記]食材


---------------------
[吐嘲]NG LIFE

個人觀感



真的覺得這漫畫噁爛透了
劇情走向雖說可以預料的到
可是就不能處理的漂亮一點
一定要這麼噁心嗎???


---------------------
[抓抓]微小說

能叫小說嗎...........?

其實是四格漫畫只有字?


---------------------
[原來]海貓

就是海鷗呀@口@


---------------------
[筆記]食材中英對照


---------------------
[動畫]東京地震8.0 05

我居然忘記寫第五集感想@@

老人家好心酸呀......

看了真心痛QQ

像風災也是
覺得自己非得打開電視來看一下不可
可是看完之後的落寞真是很難受...


---------------------
[動畫]海貓05

我大概是那段時間看的動畫都沒寫感想吧XD
一整個記憶喪失

5話是EP1的結束
比起當初看秋蟬時
海貓更給我一種霧煞煞的感覺.....

沒有謎底當然可以理解
連眾人的結局都沒交代
然後魔女又在那邊說話說個不停....XD

好虛呀


---------------------
[動畫]海貓06

EP2開始

釘宮好萌=////////=
目前為止還是看不出啥東西......


---------------------
[動畫]東京地震8.0 06

可能是因為這集我電腦當了3次.....
所以感覺有點拖XD

感想是:其實可以三貼呀.....
>>>真是台灣人的思考??XDDD

CAST有羽多野耶!!加油(雖然馬上就沒戲份了XD)


---------------------
[情報]幾片BL DRAMA

9/23 wonderful days? 天禅桃子/原作
前野智昭(レイ)×鳥海浩輔(慎悟)
岸尾だいすけ(里一)


9/25 啼けない鳥 きたざわ尋子/原作
安元洋貴(賀野瑛介)×武内健(江藤冬稀)
谷山紀章(久保寺奎介)・小西克幸(森崎)


10/22 セブンデイズ 
FRYDAY→SUNDAY 橘紅緒/原作
中村悠一 (芹生冬至)×福山潤(篠弓弦)


10/22 スローリズム 杉原理生/原作
前野智昭(矢萩智彦)×野島健児(水森秋人)


11/20 タイトロープ 夏目イサク /原作
鈴木達央(龍之介)×立花慎之介(直樹)
一条和矢(橘)・福島潤(テツ)


11/26 NEWSな彼! 大和名瀬/原作
緑川光(樹原東吾)×宮田幸季(倉本洸太)



11/26 独裁者の恋 岩本薫/原作
小西克幸(サイモン・ロイド)×福山潤(水瀬祐)
野島裕史(クリス・シン・ナーグラ)・野島健児(成宮礼人)



11/26 トラさんと狼さん 春野アヒル/原作
*キャスト未定


11/26 テレビくんの気持ち 松本ミーコハウス/原作
*キャスト未定


11/下 SIMPLEX
DEADLOCK外伝
【2枚組】 英田サキ/原作
遊佐浩二(ロブ)×遠近孝一(ヨシュア)
安元洋貴(ディック)・中村悠一(ユウト)・関俊彦(パコ)・
三宅健太(ネト)・鈴木千尋(トーニャ)・他


12/23 ねかせないで 町屋はとこ/原作
羽多野渉(桜井日朗)×下野紘(三谷健人)
遊佐浩二(花崎)×野島健児(笹山)
森川智之(渡夏旺)×鈴村健一(京吾)

3/25 アクマのひみつ 高永ひなこ/原作
高橋広樹(ラウル)×鈴村健一(マウロ)
井上和彦(バルドレ)・森川智之(ザハン)・他


2010/
7下旬
贖罪 和泉桂/原作
*キャスト未定


2010/
11下旬
ターニングポイント 高永ひなこ/原作
*キャスト未定


---------------------
[哈啊]COMIC板

三個月結束了~
好像有點緊張又不是太緊張
覺得自己好像沒做到最好
可是又覺得自己盡力了

QQ 加油


---------------------
[動畫]銀魂171

其實長谷川是阿銀的情夫吧XDD
銀長好萌

下一話 S的血液在沸騰著呢
我也超沸騰的啊啊啊啊啊沖田

其實我白血球篇還沒看完......


---------------------
[動畫]海貓07

真理亞真是.......囧
這對母女真的很奇怪

海貓會讓我覺得劇中的人或多或少都有毛病.....
(不論大人小孩 或是魔女跟男主角都是)

EP2看到第二話還是霧煞煞的
我還沒辦法說出"好看"的感想

如果是看解迷類的作品還是一口氣比較好
一個星期一次實在拉太長
而且動畫給我的感覺還挺拖的...

不過我也懶得玩遊戲
只好希望漫畫趕快出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