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在社團大約還有四分之一還沒進場時逛的
所以很多想買的沒買到也沒逛到QQ
而且時間緊迫
幾乎是稍微翻一下就買了 沒什麼細想XDD
希望這場沒看到的本PF可以買到呀><.


Photobucket
很可愛的北歐夫妻本XD
內容都是四格
非常戳中我笑點XDDDD
特別是摔角真是笑不膩的老梗呀~~
大推~

Photobucket
米英
慵懶的睡醒的英國好萌XDD
試吃也好萌ˇ麻煩轉移陣地多試一點(喂)

Photobucket
全員本XD
用了滿多時事的 我喜歡時事(笑)
特別是聯合國那邊特別有感觸XD
還有被欺負的露樣好萌ˇ

Photobucket
因為貴族好萌所以買的?XD
很BL漫畫(?)的發展
法叔有胸毛呀法叔XD

不過我買到瑕疵書了orz
不知道可不可以換QQ

Photobucket
這根本就是灣娘本吧XDDDD
內容都是露出本性(?)的灣娘
話說 日本的內褲穿上去好像被血沾到(掩面)
而且灣娘明明是女生為什麼大家都送四角褲?XDDDDDD

覺得大家設定的台灣男性版都好可愛喔>////<.

Photobucket
米英
我覺得前面明明甜得要命
特別是煩惱的阿爾激萌XD
所以熊熊看到那跟封面相符的R18畫面時有呆了一下...orz
很喜歡這作者畫的眼睛 覺得很有魄力XD

Photobucket
看到德國受就忍不住了(喂)=///=
果然很可口(舔嘴)
太太麻煩請給我下一本XDDD(毆)

Photobucket
三對閃光的兩人三角運動會XD
還滿熱鬧的
主要還是米英啦 再加上德義跟典芬這樣

Photobucket
我看到那個"第二糟的情況發生啦!!"就掏錢了XD
其實我很愛看亞洲組本
就是因為被欺負的NINI很可愛...會讓我覺得愛有爆發到XDD
基本上是全員+生日題材 很有趣
中間有夾著很可愛的露中XD

Photobucket
學園本
就如封面寫的是R18
內容也很激烈XD
說那種話的英國讓我好害羞呀(掩面偷看)
屬於口味比較重的一本






剩下的明天再寫
先去睡覺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