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爬起來看銀魂102話....
真是太痛苦了XDD
得一直忍著不讓尖叫聲發出
小小叫了一下還把球球吵醒了要人抱XDD

冲田真是太帥了呀呀呀呀呀(瘋掉)

坂田銀時:杉田智和
志村新八:阪口大助
神楽:釘宮理恵
近藤勲:千葉進歩
土方十四郎:中井和哉
沖田総悟:鈴村健一
伊東鴨太郎:真殿光昭
山崎退:太田哲治

Photobucket
白魯魯O有戳到我笑點
但是那個O色彗星太過分了>"<.
其實我一直不太懂土方這造型的捏它是.....?
新八好可愛XD
比漫畫還可愛ˇ 有阪口加持有差

Photobucket
這集的神樂萌力全開~~~~~
好多都好可愛XD

Photobucket
真的沒有毛耶!!(廢話)

Photobucket
這個...那個...
(流鼻血)

Photobucket
中國女孩XD

Photobucket
謝謝 請給我一本(雖然沒看出包...)

Photobucket
QQ 完全被附身了...
但是我是覺得有點融合啦XDD

Photobucket
山崎是真男人>/////<

Photobucket
土方當然更是!!

Photobucket
Q口Q

Photobucket
(毫不猶豫選2)

Photobucket
嗯嗯(筆記)

Photobucket
我不確定土方那個手勢的原捏它
但是記得自己最有印象的是高橋很常畫XD

Photobucket
近藤變帥了=/////=

Photobucket
臨危不亂的大將之風(對冲田太有信心?XD)

Photobucket
QQ 好棒

Photobucket
呀~~~~~~~(尖叫)
漫畫看到這段也是狂叫XDDDDD



總覺得進度跑滿快的
大概再2集就完了吧.....QQ

Photobucket
>////<(爆表的愛)

Photobucket
喂!這樣不好吧XD

Photobucket
夜O月出現!!?



好想看下集喔~~~~
4月新番一天一集果然消化不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