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
真是越來越有感覺了OQ


------------------------
5/3、あの場所にGRANRODEOが立ちます。

あと6日。
------------------------

本周的GRANRODEOの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て我也聽了喔^Q^

其實只剩下五天了XD
然後我看到演唱會的周邊商品照片就瘋掉了~~~
超~~~~~~~~多想買的東西呀orz
錢包一整個就是會死無全屍的預感orz

而且這次的周邊是紅/螢粉色系
比起上次的黃色我更愛紅色~~~
怎麼辦我要早上5點半出門去排隊嗎...?(大概會)XD

而且這次的場刊還附DVD
真的是太騙錢了....

目前物色的大概就是場刊 衣服(希望有大點的尺寸)
毛巾 貼紙 手機帶 其他的看實品再說~
項鍊也想要 可是好貴...orz

Photobucket
真的是光設計我就很喜歡了呀GR的周邊OQ
像一些舊的周邊也很想要...
不知道有沒有那種樂團精品店會賣...
(超喜歡08年的商品OQ)

另外官BLOG這個...
Photobucket
!!!!!好好好可愛呀うしくん~~~~~
可是好大XD
如果沒有壓縮的話大概塞不進行李箱?
不過感覺就好軟的樣子~~~
想要~~想要!!>w<.

另外還有這個XD
Photobucket


太過分了...真的太過分了...(哭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