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這個是講談去年底出的新刊
出刊日是寫"不一定"
第一集是12月 第二集是2月 然後第三集3月就出了XD
有點搞不清楚算是雙月刊還是月刊

總之
第一集就很豪華的附贈了"萌菌"作者的新作的PVG
然後我把玩了一下 就把這本雜誌放置了XD
值到來了第二集 我才認真的看了起來
(好想看第三集呀~)

這本雜誌的風格我覺得還挺雜的
基本上還是算少年取向
可是裡面也有中年跟淑女的混合型雜誌
跟"午安"風格有點像吧XD

我最早注意到的
是這篇新連載的彩頁
Photobucket
ヒレフシ 原作/本田透 漫画/銅☆萬福 

用超豪華的大液晶看動畫.....真是讓人羨慕呀XD
這是我第一個感想

結果這部漫畫是在講一個"不小心"墬樓的歐塔苦
Photobucket
被一個有錢大小姐撿回家
並且把他全身整型變成帥哥的故事XD (連名字也換掉了)
Photobucket
大小姐的目的我弄不明白
總之是有點電波的倒楣男主角搞笑系

再來是篇有點18禁的XD
其實這種20幾歲男人的戀愛漫畫我是最沒興趣的
可是 我卻被那"畫風"吸引住了=///=

Photobucket
夏の前日/ 吉田基巳

不知怎的 我就是覺得男主角好萌XDDDDD
他算是被主動誘惑吧
女生也很可愛 但我的重點還是放在男生身上XD

Photobucket
我覺得"男性向"漫畫的床戲
很少可以畫到讓人覺得乾淨可是又很詳細的
可是這篇連載的床戲卻讓我覺得臉紅心跳=///=
又有一種"好萌!!"的感覺XDDD

我想 我對那種會在臉上畫一堆斜線的漫畫家
很沒抵抗力吧XD

Photobucket
純潔のマリア/ 石川雅之

萌菌作者的新作
我沒很仔細看啦....
感覺他想畫這種類型的女生很久了?XDD
這個不是女主角
不過很搶戲

Photobucket
地獄堂霊界通信/ 原作:香月日輪 漫画:みもり

這個超可愛ˇ
我是說畫風啦~XDD
三個小學生的.....
跟妖怪幽靈有關的漫畫
真的很可愛!!

Photobucket
ロケットスターター 深山和香 

這篇我看了一直笑XD
一個長得像男生的女孩子被欺負
那附近有個傳說"裡面有魔女"的森林
結果就有"奇怪的東西"跑出來了XD

Photobucket
很猛XD
比泰山還猛吧我想XD

Photobucket
女孩希望魔女可以把她變成男生
(但是我覺得女生比較萌耶)

Photobucket
說什麼呀 你不是本來就男的.....(抓)

真的笑翻XD

後來男孩就帶女孩到他的家
他跟另一個"傳說中的魔女"一起住
沒想到出現的卻是.....
穿著白色緊身衣的.....
Photobucket
XDDDDD
我真的搞不清楚褲子的線在哪

"很可惜 少女 我不是妳想像中會魔法的人
我不是神也不是妖精 只是普通的人類
不過從以前開始 為了跟普通的人區別
有著各種的稱呼方式
魔女或是鬼或是狼男或是"變態"之類的..."....XDDDDDDD

Photobucket
最後少女回到她的"住處" 似乎是個奇怪的建築物
或是"機構"? 還滿好奇這篇的發展的
重點是 它的搞笑很合我胃口XD
這個作者好像有換筆名 前一個名字是"若山晴司"的樣子
就是素敵偵探那個...


最後來個最最最戳到我笑點的XD
沙村廣明的新作
ハルシオンランチ 沙村広明

一個40歲左右 人生已經無望的流浪漢
在河邊釣魚時 遇到了一個"肚子餓"的少女
少女說她昨晚是最後一次吃東西 而且吃的是樹根...XD
他就跟少女約定 如果釣到"魚"就給她吃 釣到蝦蟹就自己吃
沒想到當他釣到魚 頭一回
Photobucket
他的推車居然不見了!!!!
而一旁的少女正在"吃著"什麼東西...

後來兩人很快的就遇上勒索的惡棍
流浪漢正要把身上最後的錢交出來時
沒想到頭又一回!!!
Photobucket
兩個惡棍也不見了!!!(剩下一個女惡棍)

猜的到吧...他們被少女"吃"掉了XDDD
然後流浪漢就跟少女說"不准隨便亂吃東西!!"

"不能吃人類嗎?"

"當然!"

"那 我把剛剛吃的那兩個人吐出來好了"

.......吐.......?XDDDDD
Photobucket
真的吐了XDDD

可是吐出來的卻是
Photobucket
驚.....真的瞬間變成恐怖漫畫了XDD(可是笑很大)

Photobucket
持續吐了好幾個的少女
媽啦怎麼這麼萌...XDDDDDD

這篇很短 也很有短篇的感覺
我本來以為會就這樣結束的
(因為創刊號有 2月號沒有)
沒想到!!!3月號居然又有了!!!
Photobucket
而且還是封面呢XDDDDDDD
真是期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