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lat1/青桐ナツ/マッグガーデン

東立文案:
行事作風非常我行我素的高中生.平介。
喜歡甜點的他,某天家裡來了個陌生的小孩。
原來是他表弟.小秋。
小秋是個超會忍耐、沉默寡言的孩子。
小秋越來越黏平介,
但是神經大條的平介卻害小秋沮喪不已…
--------------------------------
昨天去補書其實重點是在少年同盟6
閒晃之餘瞄到了這本
覺得心中有股"好像很不錯"的預感
連文案都沒看 就把它從架上拿下來了XDD

後來我問老闆娘
最近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書

只見她邊說"有一本我很喜歡的"走到架上看

"咦?那本怎麼不見了?"找了一會兒

我就晃晃手上的書問"該不會.....是這本吧"

"對對對 就是這本"
XDDDDD 都是雙魚座的波長很合嗎?

結果在公車上看
下著大雨 風又很大 我只穿一件衣服+一件外套
襪子也濕了 公車又等不到
看完這本之後 覺得今天的辛苦全部都是值得的呀XDDDDDDD

這根本就是一本超萌小正太攻略銀子(香吉士)的治癒系BL漫畫呀!!!(並不是)
總之 看完之後
我只想喊"小秋請當我的兒子吧~~~~~~"(求婚)

Photobucket
兩人相會的瞬間......命運之輪就啟動了(屁)

故事就是一個普通(?)
長得就一副銀子樣的高中男生平介
愛吃甜食 愛做甜食 又我行我素到常惹朋友生氣的散仙模樣
某日因為沒有烹飪課而翹課回家時
發現家裡多了一個小男生

原來這是工作忙碌的阿姨寄放的小表弟
Photobucket
小朋友是長很快的XD

然後媽媽就委託平介照顧這個小表弟
Photobucket
誰知道 這個面無表情的小表弟根本不需要人照顧XDD
是個非常自立的小朋友
也因為如此 平介就很放心的放他一個人在家
溜出去買甜點
也因此被遇到的好友罵了一頓

回家後 平介居然找不到小秋!!!
Photobucket
結果小秋居然跑去洗浴室!!(因為平介的媽媽有交代平介要做)
這是什麼外星球來的乖孩子呀.....(拭淚)

後來小秋挑了平介的甜點書籍來看
平介想說他喜歡甜點
隔天就帶了杯子蛋糕給他
Photobucket
這....這就是戀愛的瞬間?XDDDDD(我是指我)

Photobucket
趁勝追擊再給一個
結果小秋的眼中就充滿了小花
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Photobucket
就這樣 順利得到小秋的心XD
(小秋只有在媽媽下班前暫時待在那而已)


因為爸爸媽媽工作都很忙碌的關係
小秋幾乎都自己一個人在家玩
而且相當會忍耐
Photobucket
雖然這樣是很乖巧
但是也很讓人心疼他的不擅撒嬌QQ

這天小秋又滿心期待的到平介家
可是平介卻因為面臨留級關頭
而需要跟朋友在房間用功
不過好心的阿姨看小秋寂寞的背影
就叫他送零食過去而成功混進去了XD

Photobucket
在旁邊乖乖的玩不打擾念書

Photobucket
明眼人一眼就可以看出小秋對平介的愛(喂)

除了兩個主角的互動外
像是爸爸媽媽 還有平介的兩個朋友
也都讓人喜歡XD

Photobucket
平介念書念到一半逃走.....XD
有這種朋友 這兩位也真是辛苦
在這個時候 也給了小秋一些"指導"

Photobucket
讓小秋勇敢的說出心中想說的話....XDDDDDD
成功的得到跟平介同床共枕的機會ˇ
(還同一條棉被喔~)

但是!!沒想到就因為這次的過夜
半夜小秋把平介的棉被整個搶走XDDDDD
而害平介感冒了
讓小秋相當自責

Photobucket
爸爸出現XDDDDD
意外的可愛呢這爸爸

Photobucket
比起感冒的平介
阿姨更擔心你呢小秋XDDDDDD

經過這次的感冒之後
平介跟小秋感情又更好了XDD

最後一篇是學校有個學妹
居然對平介一見鍾情(雖然表情看不出來XD)
而在一直緊盯著平介看的途中
理所當然也發現了小秋的存在
Photobucket
大家都看得出來喔XDDD

Photobucket
就是那種猶豫可不可以牽的模樣才可愛嘛XDD

這篇裡面出現的兩個女生我也相當喜歡ˇ
可見得這個作者的鋪陳真的很治癒ˇ

最後還有一個可以看出小秋爸媽可愛一面的小短篇
Photobucket
自從平介做了鬆餅給小秋吃後
小秋就變得很喜歡鬆餅
然後媽媽就做了鬆餅
可是做起來卻是扁扁的.......

"平介....做的是這個樣子"(指著盒子上的圖片)
XDDDDDDD

Photobucket
之後媽媽就努力不懈的作鬆餅
小秋也每天很開心的吃就是了XD
真的~真的是個好孩子喔ˇ


因為怕沒看過的人喪失樂趣
所以有很多很萌的地方 想放圖卻還是忍住了XD
自己相當喜歡這本漫畫給我的感覺 真的是治癒系=///=
那種時間流動的感覺
那種在你我之間隨時會有的友情親情愛情
很舒服

還好書上有寫著1
這麼說就是有2囉~~~~~(查過了 日本還沒出QQ)
這是這個作者的出道作
我想我會繼續追下去吧XD

硬要說的話 就是有點"蜂蜜幸運草"或"少年同盟"那種風格的漫畫吧~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