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江の島ワイキキ食堂/岡井ハルコ/少年画報社

長鴻文案:
我是貓咪奧黛莉,
我的飼主小賴在江之島開了一家食堂,
店裡的生意到小賴的戀愛全都得由我照料著,
我與其他貓咪最大的不同處就是我能使用人類的語言,
不過這件事可是個秘密喔(噓—)最近我可忙碌了,
自從被三隻小野貓賴上之後,
從出手趕走店裡的窮神到小賴朋友家的幽靈事件都得包辦……
我可是貓耶,我最怕的就是幽靈了說~=“=
---------------------------
我承認我是因為看到少年画報社
心裡想著"就算不是BL也有擦邊球吧?"orz 就買了...

事實上完全沒有XD
主角很可愛
女朋友也很可愛
基本上主軸算是在那隻"謎樣的貓-奧黛莉"身上
其實奧黛莉會說人話
也看得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年齡更是一個很大的謎
而且因為貓咪很健忘 所以她都不記得了XD

不過奧黛莉雖然會說話
但是包括主人小賴在內都沒人知道這件事情
她就這樣閒晃閒晃的解決了一些這個悠閒的小島上的小事件
像是追回被偷帶走的小貓
走失的少年
吵架離家出走事件XDDD

雖然都是一些溫馨的小事
不過越看到後面越覺得可愛

個人特別喜歡那個生了一大堆的孩子的媽媽說的話XD
還有最後小賴抱著奧黛莉痛哭的模樣XDDDD

然後這個才第一集...也就是有2
雖然不能說很有內容到值得推薦
奧黛莉實在也是一隻跩跩的老貓
不過愛貓人士還是會會心一笑的一本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