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香蕉早餐減肥法
大概是9月初左右聽同事說的XD
我是不太愛吃香蕉啦.....
但是聽說會變健康ˇ
所以就嘗試看看~

到目前吃了大約兩個多禮拜
體重掉2公斤左右
不過 那大概是因為吃香蕉變順暢的關係吧XDD
但是很明顯的有感覺到
早上起床時間變固定
精神也比較好了

一開始同事說的是"請吃4根香蕉跟一杯白開水"
4根........囧
平常吃一根就差不多了
怎麼可能吃到4根?
而且台灣的香蕉有大有小

所以我大概是比較大根的吃兩根
小根的吃3根

看了書之後 書上根本沒有說"一定要"吃4根XDDDD
它是說隨自己高興

而這本書大概都是在講"飲食跟腸胃"的關係
還有脂肪 並非是因為多吃東西熱量過多而型成的
而是因為體內的"毒素" 因為排不出去
所以必須長出"可以放置毒素"的脂肪
也就是說 如果可以讓腸胃變好 毒素順利排出 就可以減肥XDDDD

為什麼是香蕉呢?
除了營養又健康 四季都有以外
還有方便性吧 早餐有時候趕著出門沒時間吃
香蕉不需要料理就可以帶著食用
而且我發現 因為早上吃2-3根香蕉.....實在很甜orz
所以想吃甜食的機率會變小

"水果"不需要經過腸胃"消化"
因為水果有酵素 會被判定為不需要消化的東西
因此早上的腸胃負擔會比較小

除了早上吃香蕉+水
中餐 晚餐 點心都可以任意吃
這個減肥法提倡的還有"開心的減肥 辛苦的減肥會帶來更多壓力"

另外 還要配合兩樣事情
八點之前要吃完晚餐(為了讓腸胃不要在睡覺的時候還要工作)
以前12點以前就寢

......這兩點目前我都還沒做到orz
因為下班時間 我大約都是在8-9點中間吃飯
睡覺大概是1點

為了健康 滿想把這兩樣改過來的XDDDDD
上次看大學生了沒 也有說"不要邊看電視邊吃東西 會越吃越多XDD"

啊 還有細嚼慢嚥也是常識~
一切都是為了讓腸胃變好XD

如果不討厭香蕉的話
建議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
等到真的有效之後再找書來看

因為原作本來是在mixi上開設香蕉減肥班XD
找尋同伴一起來實驗
所以書裡面也有一些問題跟解答

基本上 如果連只要早上吃香蕉就好這點都辦不到的話...
其他減肥法只會更痛苦吧orz
書裡強調的一些概念我滿喜歡的~

繼續實驗中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