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K完了布布第三集~~~~
因為布布已經升上了國中
所以身邊的朋友自然也都長大了....

我只能說...
淺野老師畫出來的國中生真是太可口啦~~~~>口<.
雖然有幾個在小學時代我就有注意到
不過跳躍性最高的還是那個留著鼻涕滿嘴"大便神"的清水
我真的覺得這兩隻很有潛力QQ

還有新角色的學長也是超搶眼的~~
我也很想拍拍布布說"乖 他是好人 你也是好人"XD

可惜的是後半段幾乎都是雄一舅舅的回憶部分=3=
雖然舅舅跟布布一樣 不適用"人類"的模樣呈現
不過社會的現實面以及大人的思想
去掉了人類的外型 依舊還是扎實的存在著地

看連載覺得後面會更黑......
雖然一開始挺喜歡雄一舅舅的(也有要求老師簽名時畫他)
不過還真希望舅舅這段趕快過去....不要拖太久呀~~
我想看愛子現在到底在想什麼!!!


以下是上班累了後的腦內腐爛.....
絕對跟原作沒有關係喔XD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布布失戀了.....QQ
不過畢竟是主角
或許還有機會?XD

清水那段好萌喔~(滾來滾去)
很少在BL漫畫裡看到這種關係的青梅竹馬
(一個看不起對方 覺得對方是笨蛋
一個真的是笨笨的 認為自己看得到神
但是也隨著年齡的增長 懂得去隱藏自己)

有點想看耶~~~~
小說應該比較容易有這種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