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千聖的吉他(笑)
我做了兩把
一把放在4人的圖裡面
但是一時之間居然找不到.....
只找到一個盒子放了一些東西XD
照上來給被被看

其實用圖片看不太出來
我還滿在意紙的質感跟厚度的
而且我習慣紙跟麥克筆並用
因為我發現像眼睛眉毛之類的...
不見得全都用紙貼出來的會比較好看XD
後來就都用麥克筆了

之後有機會再來貼個解剖圖...
不過那得要我拋開羞恥心才行orz

圖的動畫都有參考
也有使用原作者圖.同人圖的部分
大部分都是自己畫的

Photobucket
發現我L'Arc的東西做得還滿多的XD
畫的圖也是
真意外...(意外啥?)

Photobucket
他手斷了一隻
以前拿來彩印做過小卡.....
說實在話 在那時候算賣得很好XD
如果有人有買到的話 希望可以讓我把他的手補上
原稿不知道丟哪去了...

Photobucket
其實我4人都有做啦...
不過臨時找不到其他兩隻

Photobucket

5人都有做
河村還做了兩隻XDD

Photobucket
我很喜歡那個毛
摸了會刺刺的XDD
不過照片看不出來...

Photobucket
花了很多時間........
看得出來是什麼的人很厲害XD

Photobucket
友人繪賜的圖~
也是一隻手不見了...我有做喔QQ

Photobucket
這隻劉鳳被狗咬了....
看得出來吧 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網王我也做了滿多人的XD
順便一提 龍馬的後面長這樣

Photobucket
幾乎每隻背後都長這樣啦...
而且會越修越厚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本來想做全職業的
結果只做了這兩隻跟女初心...
就懶了orz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使用韓國RO原畫者的圖
我個人很滿意的作品XD
還有一隻只有零件沒有拼裝的獵人屍體.....



真想要可以呈現立體感的照相技術><


補幾張拿在手上感覺的照片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