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夏天特別容易這樣orz
下午一睡醒感覺頭部隱隱作痛時
就有很不好的預感了XD

還好可以稱到回家
吃了藥睡到滿身汗熱醒的感覺滿爽的
不過半夜起來東摸摸西摸摸再去睡往往會睡過頭orz

漫博會前各大出版社書似乎出的特別用力= =+
好幾部jump強檔都出新書了
算算這兩天總共買了火影海賊光速21再加上科南賈修跟新金田一
搞不好明天會出死神+獵人?(想太多XD)

-----全都有捏-----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ONE PIECE42/尾田栄一郎

算是有多少在爬海賊版
對我來說只有船匠人選算是捏XD
不是不喜歡佛兄弟...可是總有種"再觀望看看吧..."的感覺
每次進入大戰鬥模式大家幾乎都要分開
頗喜歡索隆跟狙擊王的那段XDDDDDDDD
(索隆你這傢伙會不會太可愛啦啦啦啦)

問題是為什麼吃了牛牛果實...會變成長頸鹿?
我很喜歡卡古所以應該算是小失望吧QQ
總覺得CP9的能力都挺虛的
(一對一戰鬥個人最喜歡打克洛克達爾那段)
肥皂泡泡的效果也太牽強了點orz

看完這集之後看了一篇索香同人誌(我看封面以為是香索...)
比香吉士對卡莉法的部分重新畫過
覺得畫得很不錯XD
不然我實在對香吉士那種輸法感到很囧
不過 這也是我喜歡香吉士的地方啦ˇ

喬巴有震撼到我...orz
這集最喜歡的是娜美跟卡莉法的戰鬥部分XD
娜美加油~~~~ˇ

一檔二檔三檔的設定....很妙
我搞不懂原理在哪orz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NARUTO/岸本斉史

今天才在小七看到的
結果看得很快...
看得時候還拼命回想上一集的內容
基本上鳴人變身這段應該要很悲哀很難過的感覺...
可是我總覺得火影前期那種劇情張力不見了@@"
我只覺得"啊?就這樣?"

尾巴的部分好像是要幫鳴人循序漸進開鎖一樣
佐助你再不出來我要摔書了啦><

這集的人物都讓我有種"啊...又是死魚眼..."的感覺orz
拜託不要爛尾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オペラ座館・第三の殺人/天樹征丸

@口@
我不記得第二次殺人案件是在哪裡發生的XD
不過同一場景用三次也算是史無前例了吧?

一次出兩集不錯...
我覺得推理漫畫就是要這樣
不然老是等到下集出了卻已經忘記上集的感覺了orz
這集設計的點子都很簡單
動機也很單純
也沒有死那種我覺得"討厭啦>< 怎麼死他"的人XD

我以前最喜歡金田一的地方...
就是它老是喜歡畫一些"有恐怖形象"的兇手XD
可是到這第三部的魅影已經不恐怖了QQ
考慮在書展把一些遺失的金田一集數補齊
果然還是前期的比較好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金色のガッシュ!!24/雷句誠

面具男在我意外的情況下意外的領便當了...orz
結果他是意外的忠誠人物~~
(其實你是愛上力歐了吧....拍)

阿里西亞好萌~~~~~~~~ˇ
(萌到扭來扭去)
我果然對爆衣沒有抵抗力
還有蒂夫的痴呆樣也好萌XD(瘋了)
迪度的出現讓我有下一集爆淚的預感...orz

雷句老師作便當的速度可以跟富士鹰比了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異界繁盛記ひよこや・商店1/巣田祐里子

我一直以為之前長鴻就出了只是我沒找到
結果我錯了XDDDDDDD
現在日本出到第4集
被長鴻出到真是不幸...
不過配上DRAMA這部漫畫會比較美味ˇ
因為漫畫的劇情過於簡...單吧

特別喜歡雙葉的部分ˇ
這漫畫就是會讓人覺得這些角色怎麼都這~~~麼可愛
比起小兔子Q版我比較喜歡長大的樣子>///<
配上DRAMA真是一級可口呀ˇ

話說我接觸巢川的書是從他的BL開始...
而且是奇幻世界的觸手系BL漫畫XD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