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是去給人摸摸頭
外加沒錢的關係
戰利品不多
只有viva跟mw合畫的同人誌x同人誌

老實說這造型的FFxCWT有萌XD
很想跟M娘說..."妳終於做了"...XDD

另外伊達的本沒買到
希望明天可以買到orz
這次只逛了3樓
原因是1樓實在是太可怕了@@
簡直就是沙丁魚乾狀態

我猜1樓需要排隊的大手攤位不少
導致這次1.3樓
3樓的狀態比較不擠
連攤位的狀態也是
舞台部份可以說很大一片XDDD

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有了一段非常精采的表演^^
大家聽到都熱了起來呀XDDDDDD


可惜的是
上次活動我有提到我買過的一本"寶鳥少年"
實際上是由一些腦中除了熱血還是熱血的苦情台灣漫畫家執筆的
其中也有包括一些職業編輯的參予
這次活動也有續集"寶烏少年"發行
沒想到居然發生媒體抹黑同人誌的事件
真是讓人除了囧還是囧
囧到天邊去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寶烏少年的封面
因為作者中有認識的人
聽說書都已經印好了
印刷費也付了...
結果發生這種事情
他們只好停賣orz
(我還叫他偷渡一本給我=3= 不過不行XD)

也有連署簽名的活動
(不過我簽筆名....有用嗎?XD)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蘋果的報導
"帶頭惡搞與抄襲自己出版品"
抄襲自己出版品......?
這什麼邏輯

推惡搞版哄抬正版買氣??
我有沒有聽錯
原來這樣會讓寶島少年銷售量增加?XDDDD

記者先生(小姐)......
麻煩你們多用點功
同人誌在漫畫界已經可以說是接近常識級的了
動漫等級稍微高一點的都可以知道定義
不然維基跟辜狗也很好用
別再出來寫這些丟人現眼的報導了....


台灣某些"組織"的行為
真的是會扼殺出版社跟漫畫創作者的生存空間...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改善...
再這樣下去只會繼續惡性循環罷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