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今天中午在k島看到消息時
在公司放聲大叫了XDDDDDDDD

雖然說SB目前的劇情發展讓我非常無力
而且又有那可怕的台灣改編連續劇.....
比起以上這兩項
動畫化的消息明顯得讓我頗高興的XD

不過前期幾乎都是恭子的戲份
我比較喜歡中期
大家戲份比較均勻的時候
特別是一直不斷買不破股票(明明知道會慘跌orz)的目前...
多一點會動的狂妄的不破
我都會很爽吧XD

當然也很期待蓮的部分
啊ˇ 還有MO子(喂...女主角呢?)

這也是仲村老師的第一部動畫化作品
花夢上有一些人設

Photobucket
目前CAST是未定
但是這部之前有過DRAMA CD了

最上 キョーコ:長沢美樹
不破 尚:神奈延年
敦賀 蓮:成田剣
琴南 奏江:田上由希子
ローリィ 宝田:銀河万丈
椹 武憲:河野智之
だるまや夫婦 :岩崎征実、長浜満里子

雖然我有聽過...
但是其實成田的聲音實在是...太粗太低
不太適合我心目中蓮><
所以都忘光光了XDD

不知道動畫會不會換角啦...滿微妙的
是說成田也很少當動畫的男主角...
(咦 殺生丸大哥不就是男主角嗎?XDDDD)



如果要演 希望有兩季以上ˇ
不然不夠演呀><


是說...SB明明是我最討厭的三角關係
但是卻是少數我覺得女主角跟誰都無所謂的作品XDDDDD
反正我兩邊股票都買了嘛...(挖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