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アライブ-最終進化的少年-
情報網頁


來啦來啦來啦~~~~~XD
最終進化少年的動畫化!!
這大概是繼武裝機甲之後
另一個讓我覺得又興奮又期待的動畫消息吧XD
主要是這部漫畫也已經有滿長一段時間了
而且重點是 之前完全沒有任何有聲延伸
所以不用擔心換CAST 還可以享受等CAST的樂趣
秋田跟講談的改編動畫 CAST應該都挺讓人期待的~~

不過 目前第二部的進展
也是處在一個滿微妙 不上不下的部分
自己目前是比較喜歡第一部的節奏啦
有點快要世界末日 漂流教室(咦?)的感覺
而且滿血腥的(動畫會改.....嗎?)

最終進化少年的故事架構
其實是我最討厭的模式
2男搶一女XDDDD (雖然說是搶...)

在這之前就有海盜王子吉德船長的作者-
宇野比呂士的秘石戰記(秘石戦記ストーンバスター)
作過類似的設定了XD

身為好友
某一方因為得到不可思議的能力
而暴露出忌妒之心而成了仇人
.....通常這時候我都是站在敵人那的orz

最終進化也是
我喜歡廣瀨勝過太輔
但是有覺得其實廣瀨已經有點神經病了XDD
太輔到後來也有不少優異表現
就是這種微妙的平衡 讓我的心七上八下的
我想 這也是因為我年紀大了吧

結果到最後 最討厭的是惠(笑)

勇太萬歲~~
奈美萬歲~~~

希望不要變形的太厲害
我很喜歡這作者的畫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