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声優かっ!/南マキ

東立文案:
木野姬是個以成為聲優為志願的女孩,
但在如願以償進入了超級名校就讀後,
卻發現聲優之路實在困難重重。
在那裡有備受矚目的年輕天才聲優,
還有極受歡迎的人氣偶像團體。
同病相憐的吊車尾4人組與2年級起了衝突,
面對這場賭上午間廣播製作權的比賽,
小姬那經常出包的低沉嗓音,
會成為拖垮大家的負擔,
還是會創造出意想不到的奇蹟?
------------------------
寫一寫覺得很像負評orz 慎入


嗯...我沒看過作者的前作(sa啥的)
印象中似乎瞄過動畫第一集

這本作者自己說是看了SA的聲優表現之後
開始對這行業有興趣
所以才有此作品誕生

看封面的話覺得畫風還挺可愛的
不過裡面就......差強人意
算是畫風比較隨性的少女漫畫(跟封面比起來)

故事呢...
就是小時候被某個女聲優安慰的女主角立志成為聲優
而且還是要配可愛的魔法少女
可是她的聲音偏偏很低沉
甚至被形容成不像女孩子的聲音
就是這樣的..........校園故事

是的 要說是聲優漫畫還真是有點逞強
第一集看到現在大多圍繞在女主角遭遇困難的校園生活之類的...
甚至連得到工作的機會都很隨隨便便
對不起 我可以用亂七八糟來形容一下嗎?

另外 男主角也是個隨隨便便的傲嬌
他的設定不但是女主角崇拜的聲優的兒子
而且還是現在人氣聲優
長得又帥又酷 還老是對女主角惡言相向
但是又一直注意女主角的動向
是個亂七八糟不太萌(對我來說)的傲嬌

女主角在班上成績不好
而成為了吊車尾四人組
四人組由女主角 聲音可愛以女主角至上的可愛女生
不良少年男和混血宅帥哥

另外學校裡還有人氣雙人男偶像的設定
當然也不免會跟女主角有莫名其妙的牽扯
害女角成為全校女生的敵人

裡面跟聲優比較有關係的
大概就是女主角因為聲音低沉
所以意外的配男生時可以把一堆人迷到昏倒(真的)
不過她的願望還是可愛的魔法少女

某次她在廣播的時候配的王子因為太帥氣
被路過的製作人看上而要她去試音
就這樣得到了一個路人角色
真正跟聲優工作有了交集

第一集的故事大概就到這裡
說實在的角色沒啥特別喜歡也不會討厭
我能想到最貼切的形容詞就是.....智障@@
但是並不是負面的意思啦
就是覺得這詞是我給這部漫畫的感覺
也不會不想繼續看下去
就是soso而已啦

我總覺得作者刻意弄了一堆讓讀者可以吐嘲的東西
可是我卻連吐嘲的動力都沒有....
不知道該說成功還是失敗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