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オリスル-トの銀の小枝
紫堂恭子

東販文案:
奧利斯爾特國派出了計多使者到各地,
解決世界各地的紛爭及問題。
金質的堅木胸章,是身為使者的證明--------------
初出茅廬的亞利安、芬尼爾、溫聖斯,
這實力相差懸殊的三人組合,
被賦予了迎接某位公主至學院來的重任…!?
迴響於人心的心靈幻想曲第1集
-------------------------

很累所以先簡短的講
基本上這套我覺得好看到讓我很想長篇大論orz


邊境看到第四集XD
因為拿錯所以只好先看了銀枝~

看之前還細細研究了一下封面
原來是一女兩男的組合呀?
第四集的封面還是結婚照.......???

看簡介也看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但是看完之後
我已經想收這套了XDDDDDDD


基本上紫堂恭子的畫風真的很少女
但就我在邊境以及銀枝兩套看下來
發現她的作品很少著墨在愛情身上

反而是人與人之間 細細的那種交流
讓人覺得很舒服


封面雖然是兩男一女
結果其實是三個男的XDDDDDD
設定是三人是希望可以成為金枝使者的學生
因為一個任務而帶回了詛咒的絕世美女幽靈
幽靈會因為一些事情附身在主角身上
(主角只有外表改變)

然後三個人的歡樂校園生活XD
但是因為一些家族遺傳呀詛咒啥的
也算是有個主線在跑
而且在四集內漂亮的收完了.....
真的很厲害XDD

我看到中間某人變女生已經笑到快翻了
最後一集更是讓人感到後勁強烈
超脫世俗(?)呀.....XDDDDDDD



總之 是本美女很多的漫畫~
繼續朝紫堂老師別套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