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國高中時代吧
那時候可以說是雜誌的全盛時期
很多本雜誌我都用買的
(現在想想很後悔 我真是會亂花錢orz)

特別是寶島.少快跟TOP
之後寶島的幽白七龍珠開始漸漸消失後
感覺上好像凌亂了不少XD
後面也漸漸不買了
不過會到漫畫店租來看

就是在這時候記得木多康昭這個神秘的漫畫家XD
"幕張" 我第一次看這個人的作品
當時還是未成年嬌羞少女(咦?)的我
對幕張這個作品的感想真是複雜到說不出來XD

而時代已經久遠
大部分內容也記不起來了
可是對這作家的印象卻深到抹不掉
也常常在BBS上看到有人談論他的作品
可惜"抓狂野球隊"我們這邊租書店沒有
也不到會想要買的地步
目前還是無緣拜見

經過了這麼多年
又在公司看到他的這本新作"喧嘩商売"(鬥陣小子)
結果忍笑到不行XD

該怎麼說...就是那一點一點的戳進我老人部分的笑點吧
特別是出現阿姆羅或是輪擺式位移等字眼時更是一直忍笑

前幾天出的第二集的咖哩部分還有廁所部分
連我自己都不懂自己為啥笑的這麼開心orz
笑的最開心的還是"兄妹"那篇XD
(反而是格鬥部分會想跳過= =)

然後嫌著沒事又去翻日文3.4集...
看到一幕讓我想在公司找人大叫卻沒人懂的畫面(好寂寞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翻譯經問過朋友...不確定對不對XD 需要原圖請跟我要)

老實說我一開始的注意力一直都是在旁邊的鬼塚老師身上:p
心裡想著"木多老師模仿的真像..."
過了一會兒才瞄到旁邊這驚人的一幕

居然在自己的漫畫上吐嘲別家出版社的大手漫畫家XDDDD
真讓人忍不住想伸出大拇指說"幹得好呀!"XD
還有被編輯跟其他漫畫家隔離開來也很好笑~


........狂笑過後
我已經確確實實的了解到自己是個老人的事實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