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BLEACH死神 23/久保帯人/集英社

其實前幾天就入手了>///<
看到封面的時候忍不住就在小七挑腰包了XDDD
沒錯!這集封面是超級帥氣的一角呀~~~ˇ

基本上回到人界之後
我的感覺是還是延續屍魂界一樣的空虛感orz
連雨龍的戲份都淒淒慘慘淒淒
只有搞笑能稍微安慰我的心靈~

不過那一大堆人來到人界的劇情雖然老套但真的有打到我呀XDDD
大概是人物選得太好了
人氣戀次跟小白不意外
但是沒想到一角跟弓親搭檔也來了~ˇ
當時真的覺得很意外

最大尾的小白碎碎唸也很可愛>///<
超期待這段動畫趕快出來(<----自創片段放棄的人)



總之現在是進入少年漫畫必備的一打一模式(或是二打一.以此類推)
露琪雅真是帥氣~~~~~~~ˇ
可以把一護踢掉當主角了XD(自從動畫開始後就對一護囧度增加)
是說一護你居然傷了茶渡的心!!我怒!

織姬好可愛~姐姐秀秀喔><
我還是覺得妳跟龍貴在一起是最相配的XD


這些破面都沒有第一個帥QwQ
而且人物個性沒有很突出...
總覺得有點虛


再來是這集的重頭戲!

一角VS大塊頭破面

全部的戰鬥場面都超帥超有魄力XDDD
那把龍紋鬼燈丸還用跨頁(不過這樣比較看不清楚)

然後當弓親在一旁觀看戰鬥
不肯插手...含情脈脈(?)的看著一角時
我萌了!!>/////////<
這就是男人的默契!這就是男人的氣魄!
這就是男人的友情呀~~~~~~~(爆氣)

萌到好想跑去租書店看後面連載到哪
一角有沒有事QQ






看完之後最大的疑惑是
草鹿八千留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呀........
(或許是男的女性協會會長?)


24集快出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