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3D食人魚
Piranha

導演:《魔山》亞歷山大阿甲(Alexandre Aja)
演員:
潔西卡柔兒Jessica Szohr
史提芬麥昆Steven McQueen
伊莉莎白蘇
李察德瑞佛斯Richard Dreyfuss

官方網站:http://piranha3d.pixnet.net/blog

奇摩簡介:

《魔山》導演亞歷山大阿甲最新驚悚動作片-《3D食人魚》

每年春假,原本只有五千人口的維多力亞湖爆增到五萬人,
大批享受陽光和瘋狂派對的年輕人湧入,
憾醒這平日沉靜又無聊的小鎮。
但今年春假,令當地居民們擔心的,
不再只是讓人怨聲載道的滿街醉鬼,
另一種新的恐懼即將襲捲維多力亞湖。

在一次突發的湖底震動後,
史前時代就存在這區域的食人魚種被釋放出來,
致使一群互不相識的陌生人,
陷入唇亡齒寒的生死關頭。
他們將如何自保?
避免成為尖牙利齒、
嗜血狂魚的腹中之物?
---------------------------
昨天跟朋友去看了XD
本來以為這部應該不會有朋友有興趣的
我個人也是對3D沒啥好感
不過既然招了團
又聽說血腥度很夠
所以還是跟跟了XDD

為了看3D還戴了隱形眼鏡
不過我實在是不習慣...OQ
超難戴的 戴上去還會有刺痛感
而且因為我有閃光 整體看起來就霧霧的
好像在夢中orz
眼睛也會乾澀>< 感覺我真的不太適合戴隱形眼鏡O口Q

另外 第一次看國賓的3D
一直覺得眼鏡霧霧的
基本上這部片的3D部分也還好
立體度並不會很夠XD
但是以一個血腥度夠高的B級片來說
我看得很爽快XD
幾乎沒有冷場

基本上雖然說沒有什麼故事內容
可是我覺得演員還有角色特色都發揮得很好
讓裡面的人有種活靈活現的幽默感

而且整片真的都是美女XDDDDDDD
美女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再加上不只是穿著泳裝
露奶露屁股的也不少=///=
身為女性的我也看得很爽快
反過來猛男倒是不多 不過那也無所謂XDDD

故事的主角是警長一家人
警長是女的 透明人的女主角XD
她的17歲大兒子 以及兩個人小鬼大的小兒子小女兒
開門關電腦真的騙到不少笑聲XDDD

因為該小鎮的"春吶"活動
會讓那段時期的警長特別忙碌
委託大兒子照顧兩個小子
但是這次大兒子因故得到一份打工
帶著拍鹹濕片的導演以及美女們去找當地景點
就拋下弟妹去春吶了
中間很擔心會看到小孩被攻擊的畫面><.還好沒有

回家爬文之後我才發現這個好色的導演是"蟑螂總動員"的主角XDD
難怪這麼有喜感
而且非常立體有爆點 只能給個讚了

雖然說劇中BUG不少
譬如說開船的工作人員突然消失 完全沒交代
直接跟參加活動的人說有鯊魚或是食人魚不就好了
單純趕人實在是沒效果

不過笑點跟血腥度鹹溼度真的很多不用錢XD
美女們的身材都是一級棒
再加上食人魚其實不大隻
都是"一口一口"咬的
所以不會立即死亡
導致非常多血肉模糊的畫面
而且食人魚不像鯊魚這麼大
可以游到很淺的地方
數量又多 真的是殺傷力十足

高潮的海邊虐殺更刺激
不只食人魚的攻擊
還有人遇到危機時的慌亂
警察的犧牲
絕命終結站般的離奇死法
血漿真的不用錢呀XDDDDDDDD

不過春吶的慘劇跟主角的遊艇是兩個地方
最後才由警長老媽前往搭救而串聯起來
本來以為幾個不錯的人都留了下來
特別是那個美女 個性也挺好的
我很喜歡她說><.

女主角也很漂亮
在戀愛的部分大多是一點一點小地方
那種青梅竹馬的彆扭互動很可愛XD
所以危險時刻還要接吻那種小事就算了~~

最後還是很B級片的結尾
讓觀眾對結局有點措手不及
大概會影響到評價吧XD

3D的部分真的不多
整體來說我看得還滿過癮的
也有幾個地方被嚇到(音效之類的)
有些噁心的血肉鏡頭因為太過頭了反而有點想笑XDDDD

還有三D的那根......真的超爆笑的
個人認為有創意的部分頗多

喜歡B級血腥片又喜歡美女的話
就別錯過這片吧~~


是說 那個是回到未來的博士嗎?XDDDDDDDDDD


預告片


我有看那個九分鐘
基本上是把比較血的部分弄出來
不過畫質那樣反而會喪失電影的樂趣
想看又不想進電影院的話 還是等DV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