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EFEND 28/森本秀/冬水社/戰慄情人不設防/尚禾

意外的好快XD
(而且在日雅居然找不到28集的封面~~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說昨天是去補書...
可是沒買到什麼...
SEX PISTOLS 不知道是賣的太好還是印太少
跑了3家都買不到=口=
看樣子明天還要去光華一趟
(順便買光碟片跟盒子)

看到風弄的不能動了...
可是我先買了小鬼系列:P
人老了比較喜歡先看歡樂的東西XD



西協好可愛~~~~~~~~~~~~~~ˇˇˇ
森本老師妳果然很偏愛西協XDD
(不過醫生戲份不多 我妹都在罵了)
雖然說書背那張圖的構圖讓我"咦?"了一下

其實很喜歡看醫生跟西協還沒相愛前的故事
醫生真是可憐~~碰上西協這種聰明的壞蛋= =+
想必這之前一定還有很多可愛的攻防戰吧?

其實...其實我西協受可耶...(嘿嘿...岩西那張看起來很性感=///=)
外警新人安藤也被西協擄獲了吧?(總覺得這傢伙大有可為.應該可以有戲份吧)
雖然還是敵不過無敵的庫羅吾XDD

吹薩克斯風也是性感極了~~~~~~(差點在公車上尖叫起來XD)
不過 偶爾也這樣浪漫的對醫生吧西協~
不要只是壞心眼的欺負他了~


爸爸篇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爸爸很帥^^
動作很大很多的一話


這集最喜歡最後的幸福接力賽
大家都努力散發費洛萌的一話XDD
真的 大家都好帥喔~
而且幾乎各對情侶都有出現~好高興(小花ˇ)

可愛的尾美這次戲份也很多~~
(是說 你是要跟康配一對嗎?我想看尾美談戀愛QQ)

老實說看到女裝真的嚇一跳(不過我喜歡~)
雖然池上跟野田弟我一開始看不出來^^
不過這樣LOVELOVE的小插曲很溫暖~
(吶喊:森本老師 再給我說一點本木野田吧~~~
那個"嘴唇...好像亮亮的耶"好吊人胃口呀~~~~)

庫羅吾的女裝實在太漂亮了~
强取豪奪嘴中味道更是驚到噗出來~~~
趕快出現這對的故事吧~~
(更正確的說 我想看庫羅吾被吃掉的樣子= =+)
也有可能是已經吃掉的狀態了...?
淺野.甜嗎?(爆)


嗚哇哇~~馬丁終於要當主動出擊了嗎?
3格!!才3格!!森本老師實在是...(洩氣)
下一集一定要讓人看到進展喔QQ

看完28就不滿足的想看29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