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又睡太晚所以懶的出門XD
就把那箱同人誌整理了一下
果然戰利品很少~~~QQ

少到讓人好想再跑一趟日本orz
除掉一些bl商業誌or同人誌
其他同人誌種類非常的雜XDD


--------------------------------
聲優本一本
綠川光聲優十周年紀念誌scintillet 3
嗯...
好想要看1.2喔QQ
聽說照片很可愛的樣子~~

現視研3本
意外的
總覺得這次最大的收穫居然是可以買到現視研本
而且是笹原X斑目的女性向同人誌!!(轉圈圈)
簽名也到手^^(作者還嚇了一跳的樣子XD)
覺得這個作者的書非常棒
社團名是練馬COUNTRY.作者是仁藤谷 啟介
可惜網站關掉了><
好想要其他的現視研本說QQ

(其中一本封面封底.封底的荻上妄想非常可愛~如果有這種遊戲的話我也想玩~)
總之大推這2本XD

還有一本是高坂X斑目的H本
很鬼畜XDD
邊看邊默默的把檜山的聲音代入...(喂!)

第一神拳6本
全部都是千堂受XDDD
(本來的目標是想找木村受的...)
威千柳千澤千宮千
其實一千我也很喜歡~

幽遊白書3本
買錯一本orz
不過剩下兩本都是非常喜歡的作家的總集本~
好高興XD 嗯 都是藏飛
(買了總集本就會把單本的丟網拍的人orz)

遊戲王8本
.........可惡的きだかゆうき~~~~~
報了攤位居然沒去QQ
我在遊戲王那邊逛了好幾圈
才擺上人不會來的牌子orz
因為她的書超級難找(連舊的kof都找不到)
所以我每次都是在販售會補書的說(蹲在地上畫圈圈...)
還好還有在二手書店找到2本
剩下的準備找人代標了...嗚嗚...
可是連網拍都超少orz
下次我一定要堵到妳的攤位><

還好犬貓本有買到
還有上一次的新刊...(好萌好萌呀~~)
另一個喜歡的城受作家也出了總集本~簽名入手ˇˇˇ
還有意外的買到曾經說要出drama的火影+遊戲王本...
那個drama很有趣耶QQ
找不到檔案了...orz

遊戲王本買的真不滿足

網王2本
都是山田D米藏的
一本總集
一本乾海
另外還有一本12國+獵人+霍爾
好滿足喔~~

KERORO 2本
2本都是黃紅本
我只挑18禁本...
而且還都不是擬人化的XD
現在有點後悔應該把那個作家的一般向也買下來才對
不過其中有一本蛙頭人身的嚇到我了orz
還是蛙頭蛙身比較好~~
覺得紫紅也不錯XDD

封神4本
盡量把東方醜聞系列買齊
因為封神比較冷了所以很便宜~~
高興
這個作家的楊太太可愛了^^

鋼鍊9本
稻荷家的休大本盡量全收了~
就算只是拷貝本還是好可愛呀~
還有和麻的休大
我好像漏了6沒買到orz
另外2本大哈總集本
非常推薦~~~
2本都非常可愛XD
基本上大佐攻我現在只看攻哈博克了
哈大也OK啦~

DN 5本
有4本是在同一個攤位上的orz
逛到後面整個腳已經不行了
然後刀疤M激萌~~ˇˇ
另外一本總集本也很讚~勇樣XDDD
買的有點少

21 3本
全部都是姪魔受(噗)
好讚
巨深本的話下次想收看看有沒有總集本

SEED 3本
因為我喜歡阿斯蘭受
所以就買了子藏屋的SEED本
(還有RURU的)

鋼彈Z本
好少QQ
電影一連3發可是本真是難找
S隊長找到好多好棒的本喔~~
順便一提我的配對是卡蜜兒+夏雅X阿姆羅XDDDD

魔王
因為有可愛的小保就買了

魔動王
紫宸殿的總集本=///=
非常後悔沒有把鋼鍊跟哈波本買起來...
明明不太用排隊的
我是大笨蛋~~~~~

為愛向前衝
找到一本伊留總集本^^
滿可愛的

金田一明智本
........尾崎南的書
嚇到我了XD
很大一本
小說滿多的可是插圖很H
打算把小說看懂

狼與羊2本
一本總集
左伍長說作者幾乎都有畫咎狗
買了果然都畫的不錯^^
還有一本可愛畫風的本

PAPUWA 1本
我忘了買偽PAPUWA....
真是豬頭
這本是哈力本
這配對的本也好難找呀

村上真紀4本
這傢伙也沒攤位呀~~(怒火)
愁一由貴新刊都在虎之穴買的
(虎之穴還有一個超怨念沒買到...想哭QQ)
還好遊戲者天堂本都入手了
好可怕的村上呀XDDD

SD
吉永老師的三暮本...
已經到7了
前面6本的價錢...(遠目)

絕愛
因為封面的關係本來以為是尾崎南的
(嗯 我想看親子本啦~~)
結果是別人畫的同人誌
不過還挺有趣的

KOF
和麻的
基本上她的書我都會收啦XD

另外還有一堆奇怪的合同誌跟商業誌
往上一看果然怨念很少QQ(哭)
下次來趟只有買書之旅好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