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被傳來的~~
剛好補天數
是說我以前好像就有填過這個了orz


1. 一本你不只讀了一次的圖書
太多了吧orz
我買的書很多都會一直重複看的
對我來說買書不是收藏
而是想到的時候就有的看XDD

要說看最多遍...
可能是G.D吧(笑)


2. 一本你如果身在沙漠時想讀的書
"如何逃出沙漠的100種方法"



3. 一本讓你發笑的書
反島津小太郎的"C!!"
會笑到肚子痛...



4. 一本讓你哭的書
我滿容易哭的@@
不過最近都沒有這種書
大概有近一年沒有因為看書哭了吧



5. 一本你希望是自己寫的書
沒特別耶...
如果可以寫子靈的話
我會想把某人虐過來再翻過去...XDD



6. 一本你希望從未寫就的書
風弄的"相約加勒比海"
應該說我寧願我沒看過XD



7. 一本正在讀的書
小田切讓的"透明少年2"
今天中午逛書店買的書其中一本



8. 一本讀來有意味的書
意味?
九把刀的"都恐系列"



9. 一本改變你一生的書
亂馬吧
讓我開始買漫畫的源頭~



10. 點名
老樣子甩棒~~(嘿嘿~我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