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拼機戰進度= =+
練習如何把幸運跟祝福用到最高點XDD
後來熊熊發現
希洛雖然等級比主角低(因為我弟罵我都不練主角.後來我就都用主角打魔頭了)
可是擊墬數居然是75...(順便一提 第二名是25)
我果然還是很偏心呀XDD
所以裝置畫面永遠都是希洛~=///=

不過老弟現在一碰到假日就帶一堆男人回來(噗)
現在也是...好想趕快把這關破完喔~~


最近很難入睡
因為睡眠變少了
就在電腦前東晃西晃的~
下到了石田彰配的H卡通orz(男性向)
為了聲優去看這種卡通這是第二次
第一次是綠川的...
老實說還滿好笑的
綠川算是說了很多話

這個小石可是沒什麼開金口
也好 H樂的跳過~
畫風很精美~故事也有連貫性的樣子
(不過只有1.2.4...也看不懂故事了)
中間有個小正太出來 而且對小石臉紅XDDD
害我一瞬間想說如果有攻略這個小正太多好~~=///=

昨天聽了這幾天的新作連發
好作品好多~

特別是月宿
我找不到自己買的漫畫
對漫畫也沒什麼印象
樹要的東西就某些地方來說有點流於公式化

因為是燒起來的.不知道順序的聽
聽到一半才發現是月宿る
超驚訝
因為...很好聽XD
故事感覺有緊湊跟衝擊
晚一點再來重聽這片~
中途覺得福山跟神谷的某些聲線有點像...

再來是僕は君の鳥になりたい
聽了也覺得改編的比漫畫好~
鈴村超讚!!
晚點來寫一篇完整的感想
(是說 漫畫也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orz)

SEX PISTOLS 3
這個前天就興致勃勃的聽了~ˇ
還不錯
第二章表現比第一章好
熊學長應該還要更含蓄一點的...
成田孩子氣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的^^
果然 H沒有變多XDD
晚一點再來寫感想好了~

東京騎士王国
......老實說我真的聽不懂orz
可能是邊聽邊逛書店的關係吧
一開始有些地方岸尾壓低聲音我有一點萌到
後面就幾乎都是神奇的獨白
有稍微翻過小說 小說跟CD都沒有H
不過這片一定有聽的價值= =+

因為子安跟綠川的合唱XDDDDD
太太太太爆笑了
可惜沒辦法截起來 因為旁邊岸尾在說話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有完整版的出現QQ?
好久沒有笑這麼開心了XDD


看了小薔上的推薦
跑去買了村上真紀的遊戲者天堂1.2~(有點難找)
還不錯看 故事滿流暢的~
後悔沒有連3.4一起買(明天去補)
蓮是我喜歡的型XDDD

好想聽DRAMA喔><
這什麼令人心動的CAST呀~~
鈴木カイト:山口勝平
川嶋香子:川澄綾子
芹沢蓮:緑川光
南条李緒:豊口めぐみ
ナタ:釘宮理恵
ラッシュ:三木眞一郎
ロストソウル:小林由美子
森田:東地宏樹

看了漫畫之後更想聽了
而且去網路四處冒險的結果
看到一些村上自己畫的同人誌圖(沒有全部QQ)
是綠川的角色X三木的角色呀XDDD(爆)
村上真是好樣的~~

也順便看了萬有新連載...
比第一部後期好看~
龍一很帥= =+


順便喊叫一下
キレパパ3裡面的導演角色好像是檜山耶~~萬歲~~~

森川智之(鷹司千尋 役)
檜山修之(柴雪人 役)
川島得愛(鷹司千歳 役)
羽多野渉(鷹司千鳥 役)

也就是檜山X川島得愛.....?(驚了一下)


心跳學園系列續集也很讓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