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彩雲国物語、新シリーズ放送決定
情報網頁:http://www.animate.tv/nf/detail.php?id=0000001012

39話播完之後
預定明年4月會推出續篇
也就是影月篇?XDDDD

這樣會不會搞到最後
動畫比台版小說的進度還快呀...orz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近乙女的恋革命出了幾片角色歌曲
我只能說我被浪川制約啦XD
最近感覺很常碰到他的作品
神城這首STAY IN MY HEART讓我正式舉白旗投降了orz
不要呀呀呀(老人家的抗拒)
不過抵抗是沒用的...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前幾天在倉庫翻到迷糊女戰士的原始版本...
沒想到迷糊女戰士居然是A漫出身(驚)
想著動畫的內容再轉頭看書...
六道老師我真不懂你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炒翻天連載再開XD
看了冠軍雜誌意外的發現這個東西ˇˇˇ
醬的髮型...雖然很不習慣可是還滿帥的
....乳量有增大的傾向....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JUMP新連載
「ラルグラド」
小畑健

在某島看到的
沒看到圖...
不知道會不會又掀起另一股風潮

上次某清拿了DN的畫冊給我看
真是閃到沒話說>////<
如果路克真的長這樣會正中我死穴呀呀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真的滿好看的
讓人下班之後的緊繃得到舒暢XDDD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腰部後方嚴重疼痛...
不管用什麼坐姿都痛到讓人受不了QQ
中午還在沙發上躺了一個午休...
可能要去看中醫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二重3還不出!!
尖端我恨你><~~~~~~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差不多該約一約看死筆電影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