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しゃにむにGO29/羅川真里茂

長鴻文案:
IH團體賽確定由幕鎌高中獲得優勝,
接下來的就是單打和雙打了。

在單打準決賽中,由延久對上靜,留宇衣對上駿!
在激烈的比賽中,留宇衣因為母親瑪莉的出現,而士氣大增。
反觀駿則是陷入了另一種自我的迷失。
在你來我往的比賽中,到底獲勝的會是誰?
超激烈的IH準決賽,精采開打中!
------------------------------------
留宇衣LOVE留宇衣LOVE留宇衣LOVE留宇衣LOVE
留宇衣LOVE留宇衣LOVE留宇衣LOVE留宇衣LOVE
留宇衣LOVE留宇衣LOVE留宇衣LOVE留宇衣LOVE
留宇衣LOVE留宇衣LOVE留宇衣LOVE留宇衣LOVE


這集兩邊都還沒分出勝負XD
(不過日本30集已經出了.....)

總覺得自己看這套漫畫看了29集.......
每次都不敢期待留宇衣會贏orz
告訴自己不期待就不會受傷害

可是真希望追這漫畫追到第30集時
留宇衣可以贏阿駿一次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怨念的手打)

下集應該可以看到留宇衣跟媽媽的再會吧QQ
看媽媽那樣努力的加油
突然很想把留宇衣推到她懷中讓她好好抱一下.....
我想看他害羞的撒嬌的表情>/////<.

我對教練也滿有愛的
看他特地挑在那邊
因為這樣兩個孩子的比賽都看的到
就覺得很鼻酸

比奈子.......XDDDDDDD
妳是對娜提亞一見鍾情嗎?XDDD
"好迷人的香味"XD
覺得這集的比奈子雖然出場少
可是畫面都很漂亮
然後因為每次都跳來跳去
我實在有點不懂她的家族到底是怎樣....

真希望阿駿早點跳出來
那種狀態看了都覺得悶
雖然同情被媽媽那樣對待
可是還真是......唉

啊 延久也加油~~
不過如果你贏了要跟留宇衣對打
我又要再掙扎一次了XDDDDD
(不太可能再一次阿駿對延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