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談談我家的狗XD

這是我家第一次養女生
本來是阿姨認識的美容院養的狗
因為那家美容院的媳婦生孩子
所以不希望家裡有狗
那位阿媽只好忍痛送養
所以就來到我家了^^

她原來的名字叫東東(不知道哪個東)
來的時候我們也是照原來的名字叫她
結果我爸說叫她東東都不理
而且老是叫錯成球球XD
所以到最後還是決定叫球球了
(三隻馬爾都同樣的名字...orz)

因為是第一次養女孩子所以稍微爬了一下文
譬如說我最關心的mc問題orz
本來想說一個月一次會不會很難處理><
結果狗的mc一年只有2次
一次大約2個星期而已(喔喔~)
所以只要那段時間給她買條生理褲就好了
結果沒過多久她就發情期了XDDDDD

很奇怪的是
她明明是母狗
卻會像公狗一樣趴在人的腿上Q口Q
害我好生驚訝
問同事同事也說她家母狗不會這樣...
真是奇妙

一代比較黏我
甚至我媽要叫我起床還會被他兇XD

二代比較黏我媽
走到哪都要跟就是了

這次的第一個女生....
則是比較黏我弟跟我爸XDDDDD
我弟回來她一定跟他睡
不過我爸不跟她睡
所以晚上是跟我還有我妹睡
而且特喜歡睡在靠近床的邊緣...
所以有好幾次半夜都被我踢下床orz
(真的.....汗)
所以我每次都把她娜位子
但是她還是要爬到那邊去就是了= =

喜歡吃水果跟潔牙骨
基本上還是一半乾一半濕罐頭
不過家裡客人很多...
免不了還是有些人會餵她吃肉
(我是最不會餵她的= =+)

完全不怕生~~~~~
所以有些怕狗的人可能會覺得她很煩XD
看到客人就撲過去這樣

不太會叫

一回家就很興奮的來迎接

之前出門也都是會跟到門口
想偷溜出去
不過現在可能是知道出去會叫她
沒叫她就是不能出去
所以不跟了XD

耳朵被我用剩餘的紫色染髮劑染成了紫色orz
尾巴也有一點點...
只是上一點顏色在毛上而已
不過因為是白毛所以感覺很明顯XD
洗過之後覺得還滿好看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到了最近睡很大....

幫她洗澡算乖的
不過梳毛很難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