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司可以定日文書比較便宜
所以每個月都可以很爽快的看同事買的日文雜誌XD
然後再看贈品想不想要= =+
(不過通常想要的雜誌常常會賣完orz)


上禮拜就借了ANIMAGE9月號~
上面有很小篇的交響(不過沒寫什麼XD)
重點是它的附錄~
裡面有張蜂蜜幸運草的真山+野宮圖
讓我大萌啦XDDDDDDDD

所以就借回家掃來當桌面用~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XDDDDDDDDDDDDD
這些圖片拼起來真是說不出來的適合!!

野宮女王受+真山小狗攻
或是
真山呆呆受+野宮邪佞攻

感覺都挺萌的耶XDDDDDD
(腦中浮現一些寫文的念頭...快散去快散去><)


結果很晚才仔細看這本附錄orz
居然是眼鏡男特集XD
(順便配對?)
是一本很服務女性的附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封面
我想它可能會夾在雜誌中間看不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鏡夜好帥>< (隔壁有個偽眼鏡男耶=口=)
文章是松風雅也對眼鏡男還有鏡夜的一些訪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本來我想"差不多該追這漫畫了..."
結果無意中聽到某捏他
又有點想放棄orz
結論是不管男的女的 我好像都不喜歡後宮走向QQ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帥XDDDDD
我很喜歡森川演這個角色時的變態感(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因為是跨頁
弄成桌面後怪怪的QQ
不過這個不就是
"野宮女王受+真山小狗攻"的圖嗎........XDDDD
很萌這張的感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太懂遙久那種時代背景為何會有眼鏡?
遙久安琪這種我都很難萌耶...(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網王的眼鏡男集合XD
果然還是要部長跟乾做代表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沒看這動畫
同事超推~
OP很好聽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兩個真正的偽眼鏡男
真正的眼鏡男都在左上方啦~

另外還有一些戴"過"眼鏡的角色合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喜歡KURURU~~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因為都有列出聲優
所以數了一下
最多眼鏡角色的是東地宏樹XD
有3個~

眼鏡特集挺有趣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