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公司.......
同事p就跟我說了一件讓我震驚的消息

她說她星期六去成品信義店看書時
突然聽到廣播

"等一下有殺人暗黑館作者綾辻行人的簽名會......."

而且她過去的時候還有號碼牌!!Q口Q
聽說是星期五舉辦的記者會
可是不管是哪裡我都沒看到消息呀<囧>

皇冠到底在搞什麼鬼~~~~

而且簽名會前還有座談會
聽說綾辻老師是個幽默風趣的人
座談會非常精采....

我恨!我恨呀!!
如果我知道的話一定會衝去的><

結果聽說人並沒有很多(當然簽名有排完啦...一個人還可以簽兩本)
這樣不就變成老師人氣不高了嗎QQ
不是呀>< 是沒有宣傳的錯!!

難得不愛坐飛機的老師來了
卻沒有機會見他一面QQ
好難過orz







其實自己是頗愛看推理懸疑性的小說
不過對於比較要動腦筋的本格派還好XD
都是跟朋友借來看~

所以綾辻老師的館系列我並沒有全部閱讀
(因為都是借的 比較零散)
反而是像推理大師的惡夢或是殺人鬼.魔女系列還有眼球料理等比較印象深刻~
特別是我喜歡老師對讀者的"挑戰"部分
被騙的感覺挺過癮....(喂)

館系列我也滿喜歡的^^
一直希望有機會可以把它看完~
聽說新的暗黑館分上下集而且非常厚
(畢竟寫了四年...)

我在想要不要先跳過來先看這本...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