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怨很長XD
小心踩到地雷orz
只是碎碎唸
















我實在是看不過去某些人說的話= =" 
所以跳出來想為某個角色說句公道話
到後面反而被一些人的話激到而生氣...orz(反省)

從對方的話中
真的很明確感到對方的偏見
還有對某種感情女性的輕視
(甚至拿出一篇歧視跟抹黑童養媳的個案文章來做比喻
真是莫名其妙!!!!!!!!!!)

我看漫畫小說電視電影其實都很投入
(特別是看小說時 總會痛到有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所以覺得這角色的痛頗能理解

看不慣的只是
要討厭一個人就討厭
但是把那個人做的事情都硬掰成惡意的.不堪的
甚至罵髒話叫人去x去被輪x的話都說的出來
(版主也允許這些髒話 說是版風= =)

從開播以來的文章就不難看出
因為很多人都很喜歡女主角這個演員
所以對會威脅到女主角.影響女主角感情的角色
不論他們做什麼事都會被痛批痛罵
(連還沒出場的演員都會被批XD)

更讓人覺得沒風度





今天這部戲裡
男主角有個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為他任勞任怨
出了事情也只有她相信他

在兩家長輩的命令下
兩人也帶上了訂婚戒指



男主角一發現自己愛上身為企業大小姐的女主角
這個青梅竹馬就變成"我當妳只是妹妹"=口=

可是這個青梅竹馬
還是不肯放棄
對兩人說出"即使你們結婚了 我還是不會放棄愛你
我要用我的一生等待 來證明我對你的愛"

我是不喜歡女孩子這麼傻
可是真的忍不住為這個角色感到心痛


昨天劇情發展到
男主角家跟壞人比賽料理
比賽贏了就會跟女主角訂婚
輸了要拆掉家裡店的招牌
弟弟會變成壞人的"入贅兒子"


青梅竹馬在這時候被喜歡女主角的男配角
看到她正在傷心難過的樣子
就拿了一盒魚 叫她去換材料
這樣男女主角就不能訂婚了

青梅竹馬拿著魚 心理很掙扎
但是想到疼愛自己的伯父伯母
還是選擇"不換魚"
沒做出背叛的行為

(魚是放在冰箱裡面)

可是當有人來拿魚時
卻不小心把青梅竹馬放在"桌上"的魚拿走了
(他應該要拿冰箱的)


結果比賽輸了
(因為對手實力太強)

後面卻因為
這魚是海豚肉
再加上吃的人食物中毒
惹上官司

也讓這家人懷疑換魚的人就是男主角的弟弟
讓青梅竹馬自責不已
在房間嗑頭到昏倒
(目前還沒自白)


-----------------------------------
結果某版上
一堆人就用非常激烈的言語痛罵青梅竹馬
讓我非常傻眼

她明明就不是故意的
為什麼可以罵成這樣子?

我提出反論
到最後 我發現

這些人根本就是拿放大鏡看青梅竹馬的行為
因為女主角這個演員很受歡迎
只要是威脅到女主角的其他女角

就會被討厭 被痛批臭罵 叫編劇找人輪姦她

這是什麼世界?
為什麼喜歡女主角的人都這麼沒水準?
這麼不尊重女性?
(當然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不過真的很多
官網上痛罵青梅竹馬的人 旁邊的頭像大多是女主角)



→ x000m:自已笨到被設計 就算沒心 也是該死吧!!~

這是什麼邏輯?
被設計就算沒心的人也該死?
這是什麼道德倫理?
會這樣講的人還算是個人嗎?


越跟人家辯
就越覺得心寒
老媽說我太憤世忌俗了

要這樣說也是
因為就這個角色來說
這些批判並不公平

老媽也說這是戲幹嘛這麼認真
那些人認真的罵何必跟他吵

不過我想我會發聲(之前都忍住不說)的原因是
不想讓這些思想偏頗的人覺得都沒人反對他們
這些錯誤的觀念並不是人人都認同


依他們罵的觀點來說
害事情變成這樣的應該是男配角甚至敵方對手
但是卻只針對青梅竹馬來罵

分明就是偏頗無理
還罵我是支持者= ="
(我是支持角色 跟你們這些支持演員的人不同) 

真受不了什麼"兔窩理論""童養媳論"
還自以為很有道理 = =凸




以下是自己一些推文的內容
多是回答原文跟樓上推文
留個底

--------------------------------------
每個人都是因為感情在做事
也或許做的事情是有其理由
戲裡面每個人都在犯錯
劉小姐換市調就是有愛好偉大

情字害人
但是大家批的是事件的話
雅芳有念頭卻沒做
這就要定罪了嗎?

一個把自己錯誤的想法改過來沒去做的人
我只覺得很倒楣
她的動機被曲解成這樣也很奇妙
根本就是討厭她所以她做什麼事都要罪加一等
(之前預告時一堆人說她會換罵她
現在沒換 又變成說她一定不會認罪)

--------------------------------------
模糊合理了雅芳做的事?
現在是罵雅芳的人在模糊雅芳的作為吧?
她明明就是及時省悟"沒做"
就算因此導致這樣的結果也不是她樂見

上面很多言論把她的錯用放大鏡來看
才是讓人想幫她叫屈的地方
也看得很清楚雅芳為何會做這些事情

--------------------------------------
不過聖傑不拒絕是好幾十年的事情了
所以我覺得他是那種 不懂愛情
也不討厭跟雅芳在一起的感覺 也不去搞清楚
(由此可知他對雅芳是"不討厭"的備胎心態)
直到遇到會心跳的那個人
才覺得對雅芳感覺根本不怎麼樣XD

所以對自己感情忠實
(突然想到很多外遇的人也都是說
"我現在才碰到一個我真心愛的對象
以前的感覺都不是愛)

當然我不是在說聖傑外遇
而是或許對第三方來說
不說清楚的聖傑不就是這樣嗎?
也不能怪人怨吧?(是傻)

--------------------------------------
嚴格來說雅芳當時的破壞是為了護住自己的愛情
不讓聖傑有被搶走的可能性
因為當時慧雯跟聖傑並非男女朋友

"破壞"是編劇給大家的觀感 是您的觀感 明明是競爭(不論手段)
依您觀點來說的話 慧雯當時也是在破壞聖傑跟雅芳囉?
可是明明就沒什麼破壞不破壞的
只是大家在愛情上走的路大家有自己的觀點
自己過去的感情成為種種因素

--------------------------------------
因為大家太愛慧雯所以只好痛罵雅芳
也算是一種移情作用吧
當然我不是指全部的人 (官網多數) 純感想
以後苦瓜出來換苦瓜挨轟@@

原來自己笨被設計 就算沒心做也該死喔? (無言...)
其實這件事錯的人很多 那根本每個人都該死
討厭雅芳愛罵就罵
卻一定要用放大鏡看他的行為 不就事論事

--------------------------------------
我有想過如果劉小姐是葉全真演
現在局面會變怎樣XD(劇情不變的話)
看當初舊衣跟現在雅芳的待遇...差真多XD

在此版的結果會截然不同呀~ 我是不討厭葉全真啦
我討厭的是當年那個角色
感覺很多人都因演員本身在評斷戲...
還沒出來就痛罵@@"
總覺得葉的角色出來定位會變得不三不四的~~
一切都看編劇怎麼凹了...(不樂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