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無名一直出問題...= ="
發出文章之後隔好久才會看得到
留言數我是滿了就刪之前的留言(3個併成一個之類的)
過幾天再去申請銀卡QQ


拖拖拉拉的終於把我那兩個"衣櫥"整理好了
(現在已經完全不是衣櫥了XD)
所以電腦桌旁邊變得十分清爽~
能藏起來的東西還是藏起來比較不會影響視線XDD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右邊書櫃的全身
原來我小說有這麼多呀...(煙)
中文同人也出乎意料的多...
大大小小的加起來也能壓死人...orz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左邊書櫃的下半身
拿到照片才發現自己忘了照全身~
這樣以後書會變得比較好拿~
(以前是拿下面的書 上面的書會往下掉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床部尾端書櫃往上增加了一個三格櫃
全部都拿來放中文同人誌跟網拍的書
現在嚴重面臨書沒地方放的問題...
這區基本上是都還沒整理的^^"
旁邊也堆的亂七八糟...

原因是我只要一開始整理書
也等於回味舊書的時候...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床頭書櫃
現在是最慘烈的一塊
可是...它真的很堅固QwQ



照相途中無聊照了很多無聊的東西(真的很無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上面那疊是以前寫過的大大小小同人小說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歸類到哪去...
有些鉛筆寫的字都快看不見了...XD
邊忍著羞恥感邊看的感覺滿爽的(喂)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最喜歡的遊戲王同人誌作家きだかゆうき~
(網站:http://yuhki.sakura.ne.jp/gong/)
從她畫幽白跟KOF的時候就知道這個作者了
可是她的書在台灣非常難買QQ
日本二手店也不多見
變成每次去日本就衝到她攤位去大搜括
不過因為她不是在大手攤
曾有報了攤沒來.讓我撲空的經驗...<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以前電腦繪圖做的聞仲皮卡秋...
沒想到我居然還留著orz
不過就是因為我捨不得丟掉自己的作品
所以東西才會這麼多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天城小百合的雷茲莉亞
我一直覺得這部作品可以埋了很多伏筆
而且都沒有交代清楚QQ

天城老師在台灣出過的書我都有收
(都是長鴻出的= =")
還到日本去買了魔道奏鳴曲的CD

興頭一起就去找了一下老師有沒有新作品
答案是沒有orz
我最後一次看到老師的消息是她在畫同人誌
可是在日本二手店也無緣拜見過QQ
現在魔道在日本也有出新版本(20集縮成10集)
真希望老師能有新作品QQ
(感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奇犽紙雕
圖忘記是從哪來的了
很少做這麼大的人所以滿喜歡這張的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RO的小惡魔沖氣玩偶...
我不知道自己為啥會有這東西
不過它在我的電腦音響上好多年了...@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販售會遇過我的人
幾乎都會被我用這個體操大叔攻擊XD
轉發條就會上上下下
用很猥褻動作做伏立挺身的阿伯XD
他的家是一個上面寫著"體操袋"的袋子
好想看其他體操袋的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