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雲國物語
http://www3.nhk.or.jp/anime/saiunkoku/

紅 秀麗:桑島 法子
紫 劉輝:関 智一
静蘭:緑川 光

簡單的說這集的感想

1.雙玉王道
2.玖琅可愛
3.小碧嬌羞
4.黑攻白受
5.兄弟情深
6.一家四口

就這樣.沒了XD
(咦?好像有某段被我徹底省略掉了orz)
沒啦~其實動畫小組一直多多少少都有給些爆點
不過最近感覺比較正經:p
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萌點:玉米(羞)
不要問我為什麼>//////<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影月:秀麗姐姐.爸爸媽媽怎麼這麼愛吵架呀?
秀麗:這就表示他們感情好呀~媽媽(?)只有跟爸爸在一起的時候才會這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小說中就頗喜歡玖琅這角色XD(酒廊...)
而且也很喜歡紹可疼愛他的樣子
我想或許他內心中
是認真的覺得大哥不適合這個家吧
可愛的好弟弟>///<

接著就是劉輝要發配官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OS:好高興喔...可以跟親愛的絳攸大人在一起了...(羞)

(藍將軍發出了35點的殺氣)

小碧到醬油底下工作啦XD
好想看他們平常時的工作樣子喔(殺氣+10點)
像小碧這麼認真又敬愛上司的下屬
我想絳攸一定會好好的愛護他的(殺氣+20點)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然後秀麗跟影月一起去當茶州當老大
為了兩個小朋友的安全
還派了爸爸跟媽媽在身邊保護...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到黑將軍的樣子
我還是決定白將軍受了(堅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劉輝拿出了小時候靜蘭送的干將莫邪
小時候的劉輝真的好可愛喔>///<
動畫讓兩位小王子出現的機率還算頗高的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為了避免心愛的哥哥受委屈><
給了權又給了勢(還給了干將)

(臣子們OS:一定是被皇上看上了...不然怎麼跳級跳這麼快?)

是說...
跟白將軍的約定整個卡掉了=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後一家四口一起出現
影月看起來好嬌小好可愛XD

(劉輝小狗狗OS:也帶我去嘛...QQ)





為了看20集所以先寫了這集感想XD
雙玉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