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NARUTO-ナルト-39/岸本斉史

.........繼續無力化
爲啥最近JUMP系漫畫續集都讓我看得這麼無力呀嘎嘎嘎嘎嘎
(連21也是...我比較不愛看比賽QQ)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39集
再一集就邁入4開頭了呢!
海賊王也才46呀....=口=

佐助幹掉大蛇丸後
持續吸收後宮...啊不...夥伴...不...部下...不...是奴隸吧...orz
這幾個裡面我對水月比較有好感
其他都覺得人設好普通...
甚至不太喜歡香燐這個角色
(水火不容?)
中途還買了武器道具準備萬全

另外鳴人這邊也組織了舊有的人員
想把老公毆回來(喂)
不過沒有鹿丸他們真令人難過QQ

兩方人馬往鼬方攻去

後面讓人驚訝的是兜學長>"<
沒想到兜學長居然選擇了跟大蛇丸合體~~~~Q口Q
我不想看到兜變臉.....QQ
(心碎)

雖然我是覺得都學長應該會贏啦...
總覺得與其讓鼬當最終大魔王
還不如讓兜當...比較有味道

不不不...也不排除打完鼬打兜的可能性...



總覺得火影這樣下去真的會變得尾爛很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