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很少坐在電腦前上網
大概是有一點倦怠期的感覺?(毆)

電視真的會懶化人XD
除了連續劇外
新聞播的大多都是某個熱烈的活動
(我紅衣服很多 都不知道該不該穿出去 囧)
大概跟老媽聊了一下
我們都是只要生活過的好 誰來管都無所謂
不過看到這樣下雨露宿街頭的生活
還真希望事情早點落幕

是說...某施淋雨生病的樣子
真的很像病弱受orz(浮現腦海的念頭)



星期五的晚上公司有員工聚餐
去吃紅蟹將軍
本來想為了連續劇不去的(喂)
可是仔細想想這可能是最後一次
所以還是去了

我是第一次吃這種帝王蟹
有成功的把整條蟹腳的肉拉出來XD
很有成就感

一人500
可是其實也沒什麼...
火鍋料跟一般的吃到飽火鍋店差不多
差別就是牛肉冠上松阪.豬肉冠上霜降之類的名字XD
然後冰淇淋是明治的~~好吃好吃

因為員工聚餐是有玩遊戲的
分作紅隊跟白隊
我們這隊我是最小那個orz
其他都是大老們...

結果比手畫腳我就被拱上去了Q口Q
媽媽呀
結果18:12輸了><
(晚上還一直作夢夢到這個)

老實說 對方的題目對我來說真的比較簡單Q口Q
我這邊什麼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
什麼台灣紅
什麼棒球選手(還不是王建民勒)
什麼范某人
一堆政治時事相關
還有菜埔餅
新婚奧客之類的orz

輸的好不甘心><
不過我的確是對流行事物跟新聞不敏感...55

另外還有一些活動^^
都很好玩
這屆的親睦會真是棒XD
可惜以後沒機會跟同事們玩了><
我會好好珍惜剩下的時間的(笑)


今天要好好把網誌跟感想補一補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