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BLOOD ALONE /高野真之

角川簡介:
溫馨中又帶詭異之作品!

擁有特殊能力的男子和一名吸血鬼少女,
隱藏在都市的水泥叢林中。
現代都會的愛情故事,
溫馨中又透著一絲緊張感,
顛覆傳統思維的力作!
--------------------
要不是我弟租
這大概不太會是我會看的題材XD
不過的確是如簡介所說
整體來說是相當"溫馨"的步調
而且溫馨的相當自然 不會讓人感到不耐煩

故事的設定一開始就是個吸血鬼小女生
以及溫柔的小說家同居開始
雖然女主角設定成吸血鬼又是蘿莉
個性又有點嬌 但是那個拿捏讓我覺得她非常可愛
對男主角黑江的依戀部分也很萌XD
兩人雖然閃光不斷
但是讓我來說 離戀愛還有一對距離
不過那也是時間的問題吧XD

男主角也是讓我感到很清爽的角色
雖然也是有著悲傷的過去
現在卻安穩的守護著女主角過日子
雖然是個帥哥 個性卻溫柔體貼
簡直是個超級好老公 我都想嫁他了XD

雖然故事是有點淡淡的閃光生活
但是又混入了靈異的部分
像是吸血鬼夥伴 黑江的能力 詭異的殺人案件等
再加上整本書的邊邊幾乎都是"黑框"
讓人很有在看一個遙遠回憶的感覺
我個人還很喜歡看作者用一種像在塗鴉的分境
(就是找到空白處就畫 沒有分格那種)

溫馨中又帶著一點恐怖
也常常有一些小對話帶給路人力量
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XD
打鬥跟那些"邪惡的存在"的地方雖然不夠力
但是造成的反差感也還不錯~
算是小品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