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這次的回顧XD

劇情大綱

我是我女兒的擋箭牌!

薇恩在回家時遇到為探聽安真八卦,
在溫家門外鬼鬼祟祟的狗仔記者,面對記者的刺
探,薇恩說出了誤導狗仔的言論……

隔日,安真和天蔚竟登上了八卦雜誌的封面,
斗大的標題扭曲了事實的真相。安真家
門口聚集了眾多記者,
等著安真出來說明一切……

天蔚得知消息,與愛琳聯手找到了狗仔記者,
才發現這一連串事件的始作俑者其實就
是薇恩!愛琳知道後大為光火,
氣憤地找上薇恩理論……

溫父與溫母也被大批記者包圍,
溫父得知安真的負面新聞,其實是薇恩從中作梗,
決定還給安真一個清白!溫父老淚縱橫地現身螢幕上,
為安真說話,同時也向記者表示,
真正的第三者,其實是薇恩!

八卦事情總算落幕,愛琳與康德夫婦一同到安真家慶祝,
正當大家聊得正開心時,
萌萌傳來了淒厲的尖叫聲,震驚了所有人……
---------------------------
感想短短

整集大概最多的感想"愛琳姊好正"XDDDDDDDD
看到她的嘴唇大概都會有一種"Q"的心動感=///=

這集的進展還滿快速的
畢竟傳說25集內就會結束了

不過我有一種劇情走到死胡同的感覺
我覺得薇恩的精神狀態很有脈絡可循
但是其實人的精神也是有分程度
薇恩的價值觀很奇怪
簡單來說就是只想自己不會站在別人立場想
說是從外星球來的一點也不奇怪...

比較希望看到她是真的體認到自己傷別人傷得多深
而不是困在別人都在傷害她
她才是受害者的地方打轉
這種勸沒辦法聽的真的是很累人累己.....
反而因為安真的堅強讓她很快走出
才讓很多人又反過來覺得薇恩可憐又可恨吧

其實我覺得溫也是沒啥體認到自己傷人之處在哪
(劇情走向的關係吧 雖然他覺得自己有在彌補
不過對於"心靈"那一部分 也是同薇恩一樣天真...)

朋友說因為很夯所以看了這集
反而比較同情薇恩 而且覺得其他周圍的人反應太過
我跟她說因為有看前面
所以我覺得周圍人的反應是最常見真實的
(整部戲就安真現實中最不可能有XDDDDD)
老實說以薇恩的行徑來說 那樣罵真的是剛好而已...
覺得朱表達的很好 而且又是正妹=////=

以個人喜好度來說
我應該是喜歡愛琳>薇恩>安真吧XDDD

有看到網友說希望朱不要陷入裡面的情緒出不來
我也有種她入戲很深的感覺
一直在培養情緒

啊 另外比較有印象的是記者部分XDDDDD
這麼一件小事 這麼不有名的人也可以引起這種喧然大波
只能說果然是偶像劇XDDDDDD
還可以這樣擅自PO照片上新聞....
那全世界的第三者都會被新聞報一下的話
大概會少很多XDDDDD

下集預告

並不會特別激起我很想看的慾望
但是也是劇情必走的部分....
很多人強烈希望安真不要跟瑞凡復合
我倒不這麼認為

可能我對愛情感覺比較淡泊吧
如果是維持一個"夫妻"的模式相處下去
復合也沒啥不可 就是像室友一樣的東西
就算沒有愛又如何...
如果一直尋求一個一定要跟"最愛"在一起的模式
"最愛"是會變的...那不是會有第二個第三個薇恩?
那樣實在太累太麻煩了
人生還有很多柴米油鹽醬醋茶要煩 還有演唱會要看 還有聲優要追(喂)

說是這麼說
換個方向想我大概也是極端的浪漫主義者XD
所以會一直逃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