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少年サンデー16号

昨天看了這週的SUNDAY
然後今天又重看了好幾次絕對可憐的部分...orz

本來想說今天捏它版會放圖(我懶得掃XD)
沒想到2CH炸了...
只好先來寫文字版解解渴

這週的封面是新連載T.R.A.P
題材應該是足球漫畫
不過主角好像是少見的美...美少年XD
是會被當成女生的美少年
而且威力驚人(笑)

基本上是沒看到啥笑點
該校的足球社只有10人
又跟田徑隊的似乎有什麼過去

應該田徑社那個因為好友出意外而頹廢
跑到田徑社之後愛酸只剩10人的足球社?
感覺應該會回去足球社踢足球...?@@
以第一回連載來說實在不是說很出色
不過畫風還不錯就是了

ハヤテのごとく
跳過 我已經不懂這漫畫是要怎樣了...

結界師
哥哥好帥 完(喂)

月光条例
桃太郎眼線也太深了吧XDDDDDDD

境界のRINNE
老實說沒看翻譯 我也提不起勁看這部耶...orz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每週重點只剩這個OQ
刊頭的COS好可愛呀呀呀XDDD
然後從一開始遊佐...啊不是兵部爺爺心情就非~~常的好
待在皆本頭上唱歌XDDDDDDD

兩人只能依照兵部的指示前往跟不二子集合
但是兵部實在是太機車了
讓賢木很火
然後賢木又有了帥氣的大特寫(果然是谷山效應?BLOG最新這篇也是賢木的圖XD)
說要靠自己感應土地來找不二子
........結果缺水缺乏電解質 超能力使不出來XDDDD

還說寧願喝尿也不要兵部的幫忙(真男人呀XD)
不過皆本可不要
很.....轉了個彎的讓兵部幫忙...XDDD

然後一邊的不二子陷入空前的危機
可惡呀奶奶超萌 不愧是永遠的美少女wwwwww
她發現敵人似乎也在憋尿
然後就...繼續憋下去XDDDD

男子三人則是兵部繼續整著兩人
(太多凶暴的野生動物了)
然後18號連載要休刊一回OQ

昨天看2CH討論
男子的回合讓一堆人又在喊賣腐...= =
可是椎名老師從以前就沒少畫過男生的回合呀
絕對可憐算是少的了...
反正這種機會又不多...我得要好好珍惜OQ

四格的三人 這麼大了還是睡一起
我覺得好擠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