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DJCD 谷山紀章のMr.Tambourine Man~因果応報~』
總之我為了這張照片
託了剛好要去冬CO的朋友買
結果這攤位卻大排長龍orz
真的是萬分感謝 也很對不起她OAQ
因為我覺得這個一定很好排的...(以前去商業攤的感想)
據說是因為這攤位也兼賣了很多其他商品
看樣子現在不能小看商業攤呀....

也託朋友的福 讓我在相當早的時間就拿到這片DJCD XD
拿到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拆開DVD來看XDDDD
真希望每年都可以送DVD呀~
雖然去年的寫真也很好看
但還是DVD給力XD

以下就開箱照
DVD找時間寫另外一篇~

Photobucket
背面
沒想到這次的主題居然是賣萌
這系列照片一出來真是嚇倒一票人XD

Photobucket
冬CO會場限定的特典

Photobucket
正面

Photobucket
打開 牙刷果然是今年要流行的神兵利器!!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BK 這什麼讓人無法抵抗的柔軟風...XD
看了都想睡覺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次的重點DVD 可以說是買DVD送CD了(喂
超級推薦 喜歡谷山的話絕對不能錯過XD
畢竟對手是JOY桑嘛
能沒下限到什麼程度整個就是讓人很期待

Photobucket
跟愛戰士一起到的G6寫真集

Photobucket
特典 好像是A店的吧?我忘了XD

Photobucket
插在牆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打開 這次愛戰士的風格走大紅色路線
果然跟家暴PV很合的感覺?XD

拍幾張寫真內頁
海報有點大有點懶得貼起來(喂)
現在都留刑大海報...
其實A4或是A3我比較容易處理OQ
或是可以夾在小本子裡面的照片也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超喜歡看這種幕後照的~~~
可以看到很多平常看不見的表情~
其實上次的G5 BD送的MAKING我也好想狂截圖
不過沒人放檔案我轉BD又失敗...orz
那片很棒OAQ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啊啊 還有兩天DVD才出呀~~
不能偷跑一下嗎(心癢

再來就是委託購買的轉蛋
Photobucket
武道館限定的那款我是直接買一組(十顆...)
後來又出了這款只有這兩隻的店舖版XD (兩隻1000日幣)
得知的瞬間馬上就徵求代購
很順利的徵到了 購買數還達到快10組
也因此代買費算是壓滿低的
再加上是朋友幫我從日本帶回來整個省掉運費
真是超感謝她的!!

Photobucket
壯觀XDD

Photobucket
這組真的很可愛
現在有點後悔沒有多買一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ohak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